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悶了?女過年隔離鬧情緒 警消著防護衣安撫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4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4 13:56

過年被隔離檢疫似乎悶壞了,高雄有一名女子大半夜的突然在防疫旅館鬧情緒,驚動警消到場,員警戴上口罩,穿防護衣和手套,進入旅館內安撫,最後由兩名員警把人帶下樓,送醫救治,只是這地點敏感,除了穿戴防護衣外,把人送上救護車後,員警立刻原地酒精消毒。

圖/TVBS

 
旅館外,聚集大批消防人員,一輛救護車已經在旁standby了,沒有火煙,但情況似乎不太對。

只見救護人員,全身穿戴了防護衣進入旅館,而櫃檯人員也戴著防護面罩,原來這是一間防疫旅館,裡面有名正在隔離檢疫的女子,疑似過年還被隔離,太悶了在鬧情緒,只是她這一鬧,讓警消疲於奔命。

圖/TVBS

員警第一時間沒有防護裝備,還好消防隊車上有準備,員警趕緊換上防護衣和手套,上樓查狀況,最後將女子攙扶下樓,帶往醫院治療,似乎是隔離期間悶壞了,又不能和家人團聚,才女子情緒低落,不過同樣因為疫情被隔離的,全台還有1.9萬人不能回家過年。
 

圖/TVBS

根據指揮中心統計,2月4日,居家檢疫在管的人數有1萬兩千多人,居家隔離的則有6347人,近2萬人仍在隔離中,為了防疫,大家犧牲春節假期,只希望疫情能盡快獲得控制,有個更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隔離#悶#警察#安撫#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29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