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貴族幼園師涉體罰! 幼童背打出「如來神掌」


發佈時間:2022/01/27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7 19:15

台中驚傳幼兒園老師體罰案!好幾名家長出面控訴,中班的孩子遭老師長期體罰,不只打臉打頭,還在背部打出紅腫指痕,家長說,之前看到孩子身上有瘀青,老師都解釋「孩子自己跌倒」,原來是老師告訴學生「回家會有小眼睛盯著」,阻止幼童跟爸媽說真相,時間長達一年,家長憤怒又自責,已經有六人報警提告。

圖/TVBS

 
受害學生家長A:「有家長跟我說,她的小孩回去跟她說,我女兒天天在學校被老師打,因為她吃飯吃最慢,然後就是捏臉頰,捏手還示範給我看。」

媽媽說到哽咽流淚,不斷顫抖,才4歲的女兒,109年11月某天放學回家,額頭腫了一個包,她自責怎麼會聽信老師的謊言。

受害學生家長A:「老師都跟她說,會有小眼睛,可以看到你們,在家裡跟爸爸媽媽說的,你們不可以回去跟爸爸媽媽說。」

 
原來放學前,老師還會口頭叮嚀,回到家就會告訴爸媽是自己跌倒碰撞的。

受害學生家長B:「老師打了他的頭,打了他的肚子,他還示範給我看,老師還這樣打我的臉。」

圖/TVBS

不只這兩位家長控訴孩子被幼兒園老師長期毆打。

受害學生家長Cvs.遭指控體罰老師:「昨天有沒有打我的女兒,有,你為什麼要打她,因為她吐了,然後還吐在桌上。」

圖/TVBS

協調會上,老師就站在旁邊,不再否認打小孩,而事件曝光,起因於這個月24日,有家長發現女兒的臉被打到紅腫,趕緊在家長群組詢問其他爸媽,這下不得了,有人的背出現五處打痕,還有一個明顯手印,有人秀出身上不明瘀青痕跡,大家趕快重新詢問孩子。

受害學生家長D:「我也是請他表演給我看,他也是不敢打,他說打了會痛,我說沒有關係,你表演給媽媽看,媽媽才知道老師怎麼打你,他也是狠狠的在我臉上打了好幾個巴掌,老師說我只有摸他而已。」

 
幼兒園園方人員:「已於1/25予以解聘,在學校就是1年多的時間,她也都是很正常,所以我們在家長跟我們講之前,我們真的不知道。」

根據了解,這所幼兒園學費不低,一個學期就要台幣15萬元,也是台中有名的貴族學校,目前已經6至7位學童父母到派出所提告傷害,遭指控的女老師不只涉嫌體罰,還利用才4至5歲小小孩子什麼都不懂,非常相信老師的話,「回家有小眼睛」在看著你,言語誘導,讓天真孩子長達一年多天天被打,卻不知道該向爸爸媽媽求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兒園#體罰#背部#貴族學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803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