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業導遊淪搶匪!捷運站持電擊棒劫婦 日籍男大生幫逮人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7 18:27
嫌犯持電擊棒欲行搶。(圖/TVBS)
嫌犯持電擊棒欲行搶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過去擔任導遊,但因為疫情影響,導致他沒工作、沒收入,眼看過年就要到了,他竟動起歪腦筋,隨機行搶。昨(26)日晚間林姓男子徒步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,發現一名落單婦人正準備開車,趁著對方還沒進入駕駛座時,林姓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威嚇、作勢攻擊,要她交出身上財物。當下婦人大聲呼救,林姓男子竟嚇到了、拔腿狂奔,好在熱心民眾發現協助追捕,順利將人攔下。

日籍男大生幫忙追逮嫌犯。(圖/TVBS)

 
54歲余姓婦人昨(26)日晚間7點多,正準備從石牌捷運站開車回家,當時她走到停車場準備牽車的時候,卻突然發現後方衝出一名陌生男子,拿出兩支電擊棒作勢攻擊,還威脅她「把錢交出來」。余姓婦人當下嚇壞了、大聲呼救,沒想到這舉動,反而嚇到嫌犯,還誤觸了電擊棒,眼看情況不妙,錢也不搶了,拔腿就跑。

警方將人上銬逮捕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天道盟為「土方利益」內鬨!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

當時剛好有一名日籍男大生經過,聽到余姓婦人呼救,發現嫌犯拔腿狂奔,他馬上朝那方向追過去,同時婦人也馬上打電話報警。日籍男大生和嫌犯追逐500多公尺,終於在郵局前將人攔下,線上警網也隨即抵達,協助將嫌犯壓制上銬。
 

嫌犯疑似誤觸電擊棒自己嚇到,落荒而逃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台北101險起火!B2垃圾箱竄濃煙 員工急拿滅火器狂噴

據了解,63歲的林姓嫌犯過去其實是名導遊,但因為疫情影響,沒有觀光客、工作也沒了,失業後頓時沒了收入。農曆年又要到了、缺錢花用,林姓嫌犯才會動起歪腦筋,隨機行搶,殊不知根本沒這個膽,婦人一叫、又被自己的電擊棒嚇到,錢沒得手馬上就落入警方手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北投#石牌捷運站#婦人#落單#失業導遊#隨機行搶#電擊棒#呼救#驚嚇#日籍男大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861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