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封城!婆婆急討紅包 指定「24日」匯款到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4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4 19:56

桃園疫情升溫,卻有家人怕封城,急討紅包!住在桃園女子說,婆婆擔心疫情擴散,要求他們一家人,過年不用回婆家,但紅包可以用匯的,而且還指定24日上午就要收到,因為隔天才發薪水,先生還問能否晚一天,就被婆婆認為是故意拖延,氣得掛電話。

圖/TVBS

 
把錢數好放入紅包,提前準備好過年壓歲錢,祝福得到的人可以平安度過一歲。

不過近期,桃園疫情升溫,年節群聚就怕感染,竟然有婆婆要求家人,過年別回家,紅包錢匯過來就好。

民眾:「我覺得這樣不太合理,給父母紅包是一定會到的,可是我覺得連同孫子也都要給,客觀來說金額會有點龐大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說,婆婆擔心疫情擴大,要求住在桃園的自己和丈夫,不用回婆家過年,但連同公婆跟親友的五個孩子,每人紅包至少1萬,而且規定24日就要收到。

但是當下身邊沒多餘的錢,丈夫就跟母親表示,可不可以25日收到薪水再匯錢,卻得到是不是故意拖延的回應,讓先生聽到氣到掛電話。

民眾:「心情一定都是會有(影響)的,但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因為我們能力能做到怎麼樣,只能盡力做。」

圖/TVBS

疫情升溫,本該會先得到關心問候,結果電話通了卻是來要紅包錢,難怪媳婦也不忍了PO文抱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#疫情#紅包#群聚#婆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2370

0.4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