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斷你腿! 兇殘羽球教練軟禁棍毆男大生

記者 張子銘 羅一心 /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1 19:31

台中一名江姓男大生,遭到羽球教練暴打,將他關在羽球館整整4小時,過程拿木棍狂打江同學,還恐嚇要打斷他一條腿,讓他生日變忌日。江同學爸媽氣得報警提告,這位賈姓教練還打電話想要道歉了事,但江媽媽相當氣憤,表示兒子從小跟著這位教練學羽球,結果還下重手;實際打給這位賈教練,掛電話拒絕回應。

圖/TVBS

 
遭毆打男大生江同學:「這整個是腫起來很痛,因為他有用棍子打,也有用腳踹,(棍子)它是大概這麼粗,(耳朵)它是有瘀青有流血。」

掀起衣服,手臂、背部都是瘀青,連臉、頭部都不放過。

遭毆打男大生江同學:「這裡有傷口,眼睛那時候右眼是看不到。」

 
下眼窩瘀血還沒退,眼睛還有血絲,揍到連走路,都有點一跛一跛,很難想像,這些傷全都是羽球教練下的手。

圖/TVBS

遭毆打男大生江同學:「我過去也還沒講到什麼,就先被打,(前後打)兩輪這樣。」

江同學現在是大二生,沒想到從小學跟著練球的教練,變成暴打他的惡煞,他回憶20日當天,被關在羽球館整整4小時,差點以為自己無法活著出去,充滿恐懼。

遭毆打男大生江同學:「後面就說要打斷我一隻腿,他還有說過兩天我生日會變成我的忌日。」

江同學爸爸:「(他就是恐嚇)要嘛就是要把我兒子活埋,不然就是10萬塊一隻腿,不然你現在打電話給誰,都救不了你,甚至於說你給你爸,你爸來我一起打。」

圖/TVBS

江同學爸媽補充,賈姓教練疑似因為兒子要和其他教練到別的羽球館招生開課,引發賈教練不滿,認為兩人要搶學生,就約江同學出來談事情,結果竟然動手打人,氣得家長報警提告傷害恐嚇,事後賈教練打電話,給江媽媽試圖道歉了事。

 
實際連繫賈教練,得知記者來電,馬上掛電話,私人羽球館也拉下鐵門,只是多少道歉都彌補不了,江同學心裡的創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羽球#教練#毆打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815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