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戲互嗆! 2國中生當街開打員警大聲喝叱「都住手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0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0 19:24

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中生互毆案件!兩名同校的學長、學弟,因為網路遊戲互嗆,種下心結,下課後彼此相約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出拳,幸好正好有交通員警買飯路過,立刻大聲喝叱,並且報案。以新北市來說,去年因為遊戲引起的糾紛,就有13件,就怕少年不知道嚴重性,檢警也會利用寒暑假前夕,到學校宣導,別因為衝動觸法。

圖/TVBS

 
街頭少年打架案,就發生在這個路口,少年搭著朋友的機車,趕到現場,似乎太生氣了,還拿著一個交通錐進入早餐店,看見學生聚集火氣還很大,當時,店家還把兩人趕出去,結果就在人行道上,兩名少年出手互毆,其他學生圍觀看熱鬧,也都沒阻止。

記者韓上棆:「兩名學生從早餐店離開之後,當時候就在這處空地,發生了肢體衝突,而正好有一名買晚餐的刑警路過,發現兩個人在打架,是立刻大聲的制止並且報案。」

圖/TVBS

停止這場紛爭的,是撐傘的男子,原本,他已經走過兩名少年身旁,聽到叫喊聲,立刻回頭,而他還是一名員警。
 

圖/TVBS

學校對面的這處空地變成少年的格鬥場,事後獲報的員警也出動三輛巡邏車,兩名才國一、國二的男學生,因為網路遊戲彼此互嗆,相約談判。為了確認到底誰有動手,員警除了盤查在場的每一個學生,也到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,大約花了半小時才釐清雙方衝突原因,把兩名少年帶回派出所,並且通知家長。

新北市警方統計,去年因為網路遊戲引起的青少年紛爭,大約有13件,涉及的大多是傷害或妨害名譽,就怕少年不懂事誤觸法令,檢警也都會在寒暑假前夕,到校園宣導。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正式將「網路遊戲障礙症」,納入精神疾病,而台灣的小孩平均十歲,擁有第一支智慧型手機,對父母來說,也帶來新型態的教養難題。這回兩名少年把事情鬧大,他們頻頻跟員警道歉,但該鞠躬的,應該是養育你們的父母,才對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互毆#紛爭#教養#網路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36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