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約北宜公路跑山兜風!帶頭男過彎撞對向 釀4車連環撞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6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6 10:00
車身嚴重變形。(圖/TVBS)
車身嚴重變形。(圖/TVBS)

昨(15)日凌晨1時許,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4車連環撞,其中一名陳姓駕駛往台北方向行駛時,疑似過彎衝到對向車道,結果撞上盧男紅色轎車,而紅車又失控撞上開在陳男後方、一起來跑山的李姓朋友與許姓朋友,4車擠成一團,嚴重變形還占用車道,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,協助排除事故,至於釀成車禍的肇事責任比例,還有待後續警方分析才能釐清。
 


 
據了解,40歲的陳姓男子與35歲李男、32歲許男是朋友,日前相約到台9線兜風,3人各自開車一輛車從宜蘭出發往坪林方向,開在最前面的陳姓男子,於昨日凌晨1時許,行經42.9公里處的彎道時,疑似跨越雙黃線過彎,結果對向的44歲盧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避,當場發生碰撞,隨後盧男的紅車又失控,再次擦撞開在陳男後方的李男,而跟在李男後方的許男則是因為閃避不及往前追撞。
 
3男相約兜風跑山結果出意外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不是因為冷!男藏毒咖啡包全身抖 遭逮還求警「私下和解」

4輛車在路中央擠成一團,車身嚴重毀損,零件也散落一地,車禍還占用現場二線車道。轄區新店警分局獲報後,緊急抵達事故地點,針對4名駕駛進行酒測,數值均為0,幸好4人身上並沒有嚴重傷勢。後續警方也趕緊協助請拖吊車與景美工務段,到現場排除事故,直到凌晨4時許,才終於恢復通車。至於釀成車禍的詳細原因,仍需等警方後續釐清相關肇事比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北宜公路#過彎#撞車#4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31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