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闆疑員工偷錢 涉打死人還溶屍

記者 侯力元 林志偉 新竹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4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發生駭人聽聞的溶屍案!潘姓水電商疑似因為懷疑林姓員工偷他的錢,涉嫌教唆謝姓等4名員工,聯手教訓被害人,卻失手把他打死,還把屍體放入大塑膠桶內,再用強酸企圖溶解屍體;沒想到屍體沒溶解,潘姓水電商不知道如何棄屍,最後竟然伴屍長達2個月才被發現。

命案現場,鑑識人員仔細蒐集證物,警方調查發現,是潘姓包商因為懷疑林姓工人偷他的錢和物品,找其他4名工人找死者理論,沒想到爭吵中,卻把林姓工人打死。橫山分局長張仁傑:「死者跟加害人是僱傭關係,可能逼問死者是不是偷他們東西。」

兒子被人活活打死,老父親卻不知情,原來老父親氣他都不賺錢,好幾年前就已經把他趕出家門。死者父親:「他要來跟我見面,我都不見他,我說你自己都沒錢。」

記者:「你都不會怕跟屍體睡2個月?不會害怕?」潘姓嫌犯:「會。」

兇嫌闖下大禍後,因為擔心屍體發臭,還買一個大塑膠桶灌入強酸,再把屍體塞進去,試圖溶屍毀滅證據,強酸沒有把死者屍體溶解,兇嫌又不知道到哪裡棄屍,潘姓包商竟然伴著屍體長達2個多月!只能趁著雨天將桶內的屍水排出屋外,直到13日深夜找朋友幫忙搬屍體,命案才曝光。

而3個在逃共犯躲在一個工地,以為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命案被發現後,不到幾小時,3人就全部被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溶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523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