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進入震央區! 汶川爆逃難潮

記者 溫元樸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3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TVB記者晚間獨家進入交通中斷的四川強震震央區-汶川,這是第一個進入震央區的國際媒體,TVB的鏡頭目擊到,汶川當地已經爆發罕見的逃難潮,很多生還的居民搶擠公車,要逃離這個重災區;汶川是地震的中央位置,房屋倒塌一地,滿街都是屍體,救援小組都還來不及抵達,我們的獨家畫面。

四川地震受災最慘的汶川,因為對外交通中斷,香港TVB記者率先進到這個震央區災區,隨處可見倒塌樓房,這位女子整整守了一天,等著救難小組,搶救她被埋在瓦礫中的父親,但等到的卻是一具冰冷遺體。災民:「爸爸啊!爸爸!」

女子撫屍痛哭,情緒幾乎失控,所有主要道路,擠滿了 要逃往成都的災民,小汽車擠不上,乾脆背著親人逃難。

不光是在地民眾,就連到汶川旅遊的旅客,也彷彿浩劫重生,來自香港的鄭小姐,受困山區整整一天,最後決定自己走下山,2隻鞋子全都是爛泥巴。

仔細看看這裡的馬路,柏油已經龜裂成怵目驚心的裂縫,直到現在救難人員還沒抵達這個地區,民眾只能靠自己;這個28人的台灣觀光團,因為通訊中斷,無法與外界連繫,也只好徒步走出汶川。

透過率先抵達汶川的香港TVB鏡頭,災民希望大陸當局看到災區的慘況,儘速到這個震央區救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四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533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