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去送貨!女友留車上竟遭匪強開車門 硬搶包包慘被逮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2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2 12:04
搶匪強行打開車門奪走包包。(圖/TVBS)
搶匪強行打開車門奪走包包。(圖/TVBS)

這個月7日上午10時許,一名林姓女子坐在貨車上等男友下車去送貨,沒想到突然間卻有一名陌子男子強行拉開車門,搶走車上的包包還爆發拉扯,犯嫌得手後隨即逃逸,林女趕緊下車去通報男友,在場還有一名熱心路人協助追捕犯嫌,但最後還是讓他成功逃逸。轄區警方獲報後,在當日晚間8時許就掌握犯嫌身分,將人查緝到案,全案訊後依搶奪罪送辦。
 

犯嫌把車停在巷弄內拿走包包值錢物品。(圖/TVBS)


 
更多新聞:王力宏帶3男硬闖嚇哭孩!李靚蕾怒報警 警方揭「通話內容」
 
據了解,事發在7日上午10時許,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上,當時24歲的邱姓男子,開車載著同歲的林姓女友去藥局送貨,邱男下車後,林女獨自留在車上,突然間就有一名43歲的林姓犯嫌,打開車門,強行搶走陳男放在車上的包包,林女一度和對方拉扯,但包包還是被林姓犯嫌搶走,林女隨後就趕緊下車去通報男友。

被害人包包被丟棄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不是因為冷!男藏毒咖啡包全身抖 遭逮還求警「私下和解」
 

當時現場還有一名張姓熱心民眾,發現發生搶奪案件,騎著機車一路追著犯嫌到三樹路巷弄,邱男也隨即自行駕車前往,不過最後卻只找犯嫌的作案機車,與被搶走的被害人包包,經查,邱男一共損失側背包、身份證、郵局、銀行提款卡2張,另外還有現金大約4000至5000元左右。
 轄區三峽警分局接獲報案後,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開始追查,鎖定行搶的犯嫌就是林姓男子,由於他是地方上轄區治安人口,警方也很快掌握他的行蹤,於當日晚間8時許,成功將人逮捕到案。林男之前就有過多起搶奪、竊盜與毒品紀錄,平時居無定所,也沒有在工作,這一回鋌而走險行搶,把搶來的錢全都花光,還辯稱是自己「只是偷」,全案警方訊問後,依搶奪罪送辦並建請羈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三峽#搶奪#送貨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489

0.3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