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互戰!仁愛圓環險撞 運將攔車擋同行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0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0 14:02

台北市仁愛敦南圓環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兩輛計程車一個要直行一個要右轉,差點發生碰撞,竟停在馬路中爭執,影響其他用路人。其中一名駕駛指控對方攔車,涉犯強制罪,但考量都是同行,挨告恐怕留下前科,最後只檢舉惡意逼車。

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計程車駕駛行經圓環準備右轉,右前方卻突然出現另一輛小黃,兩車差點碰撞。

陳姓駕駛vs.遭控逼車運將:「你為什麼在右轉道直走呢,這邊本來就兩道右轉啊,我為什麼不能走。」

兩名駕駛在馬路中吵了起來,穿著白色襯衫的運將,竟把車開到對方前面攔車理論。

 
圖/TVBS

陳姓駕駛vs.遭控逼車運將:「你這樣惡意攔車已經是犯了強制罪,你知道嗎,你已經犯了強制罪了喔,沒有關係你去告我,我叫警察來。」

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,仁愛敦南圓環,6日上午九點多,44歲的陳姓駕駛,當時車上還載著趕著上班的客人,指控對方沿路追車。

陳姓駕駛vs.遭控逼車運將:「你不要故意攔車,我上班要遲到了啦,我不管你,你要找麻煩我就跟你找麻煩。」

圖/TVBS

還原事發路段,陳姓駕駛和另一名小黃運將,當時都開在外側車道,依照地上標誌,可以直行也能右轉,兩人都覺得自己有理,陳姓駕駛檢舉對方逼車,若成立最重可罰2萬四千元,半路攔車恐怕也涉犯強制罪。

陳姓駕駛:「應該要尊重一下我們的職業,我們的職業,就是要優先讓乘客安全下車,如果我告他的話,他有強制罪前科,也害他失業這樣也不對,因為畢竟是同行,我還是會有同理心。」

看在都是同行,陳姓男子最後選擇不提告,發生行車糾紛,在大馬路占據車道爭執,不僅影響其他用路人,還可能因此吃上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制#逼車#計程#前科#攔車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795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