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密片勒索球員! 前籃球經紀瞎扯「幫蒐證」


發佈時間:2022/01/08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8 15:00

這名涉嫌拿私密影片勒索籃球員的劉姓嫌犯,曾經當過籃球員經紀人,日前還投訴媒體說被球員欺騙感情,這回從網路論壇取得影片後,傳給當事人勒索至少10名球員,但他到案後聲稱,是在幫忙「蒐證」要處理下架事宜,至於索討原味衣褲則說是當成報酬。

圖/TVBS

 
一年多前才因為拿私密影片,勒索球星被警方逮捕,前籃球員經紀人劉姓男子才剛被起訴,現在又有新的球員被他用私密影片勒索,同樣的惡劣行徑還沒停止。

圖/TVBS

這些私密影片都是透過網路上漁夫,騙取被害人視訊錄影取得,警方就在他的住處查扣到845個檔案,包含知名籃球球星,運動員和素人有些還未成年上百人受害,劉姓嫌犯會先傳送,影片截圖給當事人,恐嚇他們聲稱有能力可以讓網站下架影片,還會透露和媒體關係好,藉此討錢索取貼身衣物,勒索至少10名球星,有2人擔心影片外流而交付物品。

圖/TVBS

 
上回前往他家逮人時,發現他房間內奇臭無比,這些原味衣褲就是從被害人勒索取得,劉姓嫌犯在臉書IG和LINE都有不同身分,曾任大專籃球員經紀的他,還曾投訴媒體,說被球員欺騙感情,這回拿在網路論壇取得私密影片勒索當事人,雖然他到案後自稱目的是在幫球員蒐證,幫忙處理下架事宜,但再怎麼瞎扯卻通通被檢方一一戳破,勒索恐嚇的犯罪事實也被認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密片#勒索#前籃球經紀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901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