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未來的香烤鱈排」你敢買?製造日期提早3天 店員回這句網全怒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1 18:15
民眾發現這款香烤鱈排的標示日期是未來時間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臉書)
民眾發現這款香烤鱈排的標示日期是未來時間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臉書)

日前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農會買採買,再冷藏櫃內拿了一個素食的香烤鱈排,沒想到仔細一看上頭標示的製造日期,怎麼有點怪怪的?再拿一包再看一次,這才發現真的有問題!因為廠商標示的是「未來日期」!民眾當時將東西拿到櫃檯詢問店員,沒想到對方竟回應,是因為接下來幾天放假,廠商才會這樣做,對於民眾質疑食安問題,店員還說「妳這樣會害他們公司被罰錢欸」!

昨(30)日下午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,表示自己到樹林農會購買,平時就很喜歡的素食香烤鱈排,但上頭標示的製造日期是「2022年1月2日」,是未來時間。當下民眾擔心是廠商出包,因此馬上拿著香烤鱈排到櫃檯提醒店員,沒想到竟被對方念了一頓。

 

民眾購買當天是2021年12月30日,但製造日期標示2022年1月2日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攏是為了毒!外送員成詐騙集團「取簿手」 見警崩潰求饒


當時民眾告知店員,「食品製造日期有問題」,店員回答,「這是今天(31日)才到貨的,因為接下來就放假了,所以他們公司才會打這樣的日期」。民眾聽了相當傻眼說,「這不是放假問題吧!是食安問題!就算放假也應該標示當天製造的日期,這樣很不誠實」,沒想到店員又說,「妳這樣會害那家公司的小姐,被他們公司罰錢欸」。民眾發現,店員根本無法溝通,因此才會拍下商品照Po網,要其他人若要購買同商品,請多注意。

 
樹林農會主管在貼文下回覆道歉。(圖/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協尋小吳!男見鈔票滿天飛急撿 送警所「快來領你薪水」


不少網友發現後也直呼太扯了,紛紛留言「這不是理由,我會直接檢舉相關單位」、「我只知道未來日期罰很重」。對此樹林農會的主管看到後,也在文章回覆並道歉,「產品已立即下架,詳細情形已在瞭解追蹤,對於造成不便深感抱歉,相關事證瞭解後會儘快回覆您」。但依據《食安法》,這種標示不實的行為,可處萬元以上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樹林#樹林農會#素食#香烤鱈排#未來日期#店員#休假#被罵#標示不實#罰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55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