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賊四處偷!假吃羊肉真偷包還騙老婦 借廁所竊3萬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1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1 18:58

高雄鳳山一間羊肉店,一名女竊賊趁店家忙著出餐,她偷走收銀機旁的皮包,還用外套蓋住,準備離開時被老闆娘抓包,把人攔下來報警,女賊在警方抵達時還跟店家爭論,這名50歲的婦人是慣竊,之前偷過冷氣機台變賣廢鐵,附近夜市燒肉飯也受害。

圖/TVBS

 
受害店家:「你看脫外套了。」

女子脫下外套,有備而來,她看火爐前的老闆娘,忙著打包羊肉湯,她偷了收銀機旁邊的皮包,用她紅色外套蓋住,旁邊一名等餐的女顧客,也沒察覺,直到女賊離開,老闆娘才發現皮包被偷了。

當事店家:「跟我說我要拿一碗清湯,她就看我的湯,看完以後,後來就走走走走,走到我這裡,我的錢包放這個地方。」

 
遭竊的是高雄鳳山自強二路的羊肉店,29日晚間七點多,婦人趁店家忙碌時,竊取收銀機旁的皮包,事後警方獲報循線逮人,女賊還不承認。

圖/TVBS

當事店家vs.記者:「你怎麼那麼多錢放那裡啊,我都會準備一些預備金啦。」

高市五甲派出所副所長邱士豪:「客人疑似趁店家忙碌之餘,竊走店家財物。」

其他受害者vs.記者:「快要三萬塊啦,她怎麼給你偷的,她就說要跟我借廁所啊,啊,跑進去你家喔。」

50歲的柯姓婦人,她有多次行竊紀錄,偷過冷氣機台轉賣,附近夜市燒肉飯,也是受害者,這回偷羊肉店老闆娘的皮包,裡面有3萬2現金,信用卡和五倍券,皮包找回來,錢已經花光了。

其他攤販:「其實也是有遇過,錢沒收起來放在上面。」

也有其他攤販,吃過類似的虧,後來學乖了,鈔票收進來就進口袋。
 

圖/TVBS

其他攤販:「大張的就是放口袋。」

其他小吃業者:「大張的都會收起來。」

錢不露擺,有些店家工作區,不會讓外人進入,或專人管收銀。

其他小吃業者:「我人就坐這邊,找錢都我負責,(都專人就對了),對。」

 
年關將近,更要防小偷出沒,否則一個不小心,錢被A走,生意可就白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羊肉店#偷包#慣竊#騙老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1416

0.2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