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科情殺案解剖出爐!男身中8刀未致命 被情敵活活燒死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0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0 14:16
洪男遭刺殺縱火成焦屍。(圖/中央社)
洪男遭刺殺縱火成焦屍。(圖/中央社)

南科員工洪姓男子疑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同事葉姓男子,昨天凌晨持刀刺殺葉男後再點火焚屍。台南地檢署今天解剖相驗發現,葉男身中8刀後尚未死亡,初判死因是被燒死的。

葉男昨天遭刺殺後焚屍,南檢相驗初判死者背部有1處刀傷,身上則有大面積燒灼傷,但因無法確認死因,今天在台南市南區殯儀館會同法醫解剖相驗。

 

南檢發言人林仲斌告訴中央社記者,解剖後初步發現死者背部有7處刀傷,胸部肋骨部位有1處刀傷,其中背部2處、胸部1處深及肺臟,造成死者有氣血胸傷害,但刀傷仍非致死原因。目前初判死因是燒灼傷,也就是死者是被燒死的,正式死因有待鑑定作最終判定。

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昨清晨5時多獲報,台南科學園區迎曦湖附近的新市區環東路1段發生機車火警,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發現1具已明顯死亡焦屍,原以為只是單純火警,沒想到檢視死者葉男遺體時,卻發現身上有刀傷,立刻報警偵辦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死者同事30歲洪男涉案,隨即逮捕送辦。警方調查,兩人在南科同一家公司上班,洪男疑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和葉男交往,得知葉男加班到清晨4時多,騎乘機車堵人談判,兩人一言不合起口角,涉嫌持刀刺殺對方。
 

南檢調查,兩人在南科環西一路與環東一路口爭執扭打,葉男倒臥在地,洪男利用葉男機車將葉男載至迎曦湖畔停車場,但因行車不穩擦撞電線桿,洪男見機車漏油,就點火焚燒葉男和機車。南檢昨天訊後聲押禁見洪男獲准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科#前女友#刺殺#焚屍#燒死#燒灼傷#火警#焦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748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