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揚言「跨年炸101、總統府」 作業員土城落網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0 13:36

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留言,說要學鄭捷攻擊高鐵,還揚言要炸101跨年現場和總統府升旗典禮,警方不敢大意,前往土城住家逮到這名朱姓男子,他聲稱是因為玩遊戲輸了,才會氣得留下恐攻言論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前往攻堅土城這處住家,嚇得屋內婆婆媽媽來不及反應,原來要查的是房間內的電腦,因為有人發文說要恐怖攻擊。

就是這段話被寫在遊戲攻略影片留言區,自稱要學鄭捷去高鐵放火殺人,揚言要炸101跨年現場和總統府升旗典禮,引發網友恐慌報警,嫌犯是他擔任工廠作業員的朱姓男子,聲稱玩遊戲輸了才會寫下這段話,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。

圖/TVBS

就是防止真的有這種人出現在跨年活動現場,警方維安不敢大意,4隻偵爆犬靠在舞台周邊仔細搜索,有沒有毒品,刀械,爆裂物等可疑物品,另外還有這個。
 

外型酷炫的空拍機攔截槍,只要看到有未申請的空拍機出現,就會被強制降落,警方大動員超過550名警力戒備,包含20名特勤部隊。

圖/TVBS

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聖章:「為防止車輛衝撞,進入會場的情況發生,並將於周邊道路,以串聯改道牌及設置大型警備車,來構成三道封鎖線。」

消毒人員也在現場進行全面清消,因為疫情,去年有人數上限管制,今年沒再設限,但防疫措施、實聯制還是必要,跨年準備工作滴水不漏,要讓民眾安心度過2021最後一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#恐嚇#攻擊#恐攻#留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90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