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種族歧視又揚言「彈」襲!美國學校停課 警持衝鋒槍戒備


發佈時間:2021/12/1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3 12:51

北市天母美國學校傳出有人要攻擊師生,因為不確認真實性,為了保障老師跟學生的安全,校方緊急通知,停課一天!這篇攻擊言論發表在網路社群,內容包含種族歧視,事後經由家長告知,校方連夜報案,上午轄區警方出動30人,在校門口周遭警戒,每三個小時換班,也罕見出動衝鋒槍戒備!

圖/TVBS

 
週一上學時間,警方的護童專案,在這間學校看來格外異常,不僅人員派的比較多,而且罕見配備武器,就連衝鋒槍也出動。

兩名員警站在校門口,像是門神一樣,校方和警方緊密互動,神情看來凝重,因為居然有人要攻擊學校。

圖/TVBS

記者韓上棆:「位在天母的美國學校,週一校園空蕩蕩,因為居然有人在網路留言,揚言攻擊裡面的師生,而校方第一時間除了報警之外,也通知所有師生,週一停課一天。」
 

就怕真的有這麼一回事,警方出動30人戒備,三個小時輪班一次,除了校門口,其他出入口也都有人警戒,警示燈不斷閃爍,為的就是要嚇阻要來學校找麻煩的人。

圖/TVBS

這篇言論被家長發現,內容有種族歧視和攻擊的言論,還警告好朋友別到學校,以免受波及。學校經由家長通知,因為無法知道威脅的真實性,以最謹慎的態度,讓所有人暫時先不進入校園,確保所有人在校園是安全的才恢復上課,週二是否開放及復課,會再度發信。

除非必要,人員禁止進入學校,告示張貼在校門口,路過的人不禁多看幾眼,到底是惡作劇,還是有什麼意圖,就等警方查個清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學校#槍擊#恐嚇#停課#攻擊#種族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02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