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卡神」涉詐女網賽補助款! 楊蕙如60萬交保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9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9 14:40

卡神楊蕙如被檢方查出,利用舉辦國際女網賽的機會,收集假單據浮報賽事支出,向體育署等單位,詐領超過250萬補助款,檢調兵分五路展開搜索,連妹妹也被約談到案,訊後楊蕙如被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,諭令60萬交保。

圖/TVBS

 
被調查局人員押解抵達,卡神楊蕙如再次來到北檢,面對提問她不說話,直到聽見這個問題才錯愕地回頭看。

而這名用羽絨外套蓋住頭的女子,則是楊蕙如的妹妹楊惠心,是首次出現在鏡頭前,兩人都被檢方約談要調查補助款詐領案。

圖/TVBS

檢方發現楊蕙如的易始公司,利用舉辦WTA國際女網賽機會,和另一間杰美公司以對開發票方式,利用假單據浮報賽事支出,向體育署等單位詐領250多萬元補助款,這兩間公司雖然分別,掛名在媽媽和張姓女職員底下,實際負責人其實都是楊蕙如。
 

記者何冠毅:「掛在楊蕙如媽媽名下的易始公司,這幾年來接了不少政府標案,當初她養網軍,資金疑似就從這邊來,還被稱為是小金庫。」

圖/TVBS

有議員在臉書指控易始公司,根本沒資格申請體育署及體育局的補助,是有民代幫她喬出網協合辦,且2016年的女網賽扣除權利金和,總獎金等固定支出後只花了2787萬,2017和2018年卻暴漲到4642萬和5023萬,同個活動執行費用漲了1.8倍。

當初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坦言,早就覺得怪怪的要楊蕙如說清楚,這回檢方掌握證據約談相關人,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,諭令楊蕙如60萬交保其餘各以10萬交保,另外也要查清楚,得標的過程有沒有內神通外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卡神#交保#偽造文書#假單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26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