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突跌落座位 爺誤踩油門撞騎樓1死3傷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23:38

新北市新店傍晚(12/28)發生嚴重車禍意外,一輛汽車突然衝進騎樓,造成4人輕重傷,其中一名菜販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肇事駕駛表示當時載著2歲孫子,發現他跌落座位,一時緊張轉頭查看,才會踩油門失控衝進騎樓。

圖/TVBS

 
死者送醫:「1、2、3。」

婦人躺在騎樓地板一動也不動,消防人員趕緊將他抬上擔架送醫,過程中不停實施CPR,和死神搶時間。

現場救護車一輛接一輛,因為受傷的不只一人,新北市新店28日傍晚五點多發生嚴重車禍,銀色轎車衝進騎樓,撞上店家門口,車頭引擎蓋掀開,現場一片混亂。

 
路人滿臉是血坐在地上,痛到站不起來,另一名女菜販,當時在路邊擺攤被撞傷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丈夫:「平常有時候在紅線外面一點點,今天特別在紅線裡面(擺攤),我太太坐這樣,車子就這樣轉過去,給我太太撞死了。」

圖/TVBS

夫妻倆在這擺攤20多年,每天都會來賣菜,丈夫當時距離妻子只有幾步路,目睹對方活活被車撞死,肇事駕駛是70歲的鄧姓男子,監視器拍下案發前他把車停在路邊,準備迴轉要去接妻子,後座的2歲孫子,疑似從安全座椅上跌落,他一時緊張轉頭查看,不小心踩油門,暴衝撞進騎樓,造成2名路人受傷,一名菜販死亡,自己則是額頭血腫,2歲孫子受到驚嚇,但沒有大礙也預防性送醫。

圖/TVBS

國豐里里長顏榮宏:「因為他老婆下去買菜,孫子放在車上給他顧,可能為了顧孫子,才會踩到油門,衝到裡面來。」

為了顧孫分心開車釀禍,造成1死3傷,意外來的突然,讓人措手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店#誤踩油門#撞騎樓#跌落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80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