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敢偷我車?明星高中生「市長獎」單車遭竊 氣到報警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19:37

台南一名男子居無定所,平常騎單車在路上閒晃,但輪胎沒氣了,他就隨機在路上偷一部單車直接騎走,恰巧偷到一位高中生的愛車,這部車是楊同學國中時得「市長獎」獲得的寶貝腳踏車,發現被偷,楊同學急得立刻報案。

圖/TVBS

 
路邊停車處,一名穿黃色外套的男子,騎腳踏車進來,在監視器看不到的死角,換了另一部腳踏車,又匆匆離開,但他騎的根本不是自己的,是偷來的。

楊同學家長:「國中喔,你如果考到第一志願,學校就會送你一輛腳踏車,沒幾輛,一個學校就四、五輛而已呀。」

原來這部腳踏車是台南一名楊姓高中生的愛車,他國中畢業時,因為學業成績優異得了市長獎,上高中這1年多來,都騎著它轉乘校車上課。

 
楊同學家長vs.記者:「(兒子說)啊!車子被人偷牽走了,這樣呀!喔!我兒子就忿忿不平說,我說我是想說啊,讓它算了,但兒子就說、他就說這歪風不可以助長,如果我沒去報警,他就要去報警啦!」

圖/TVBS

楊同學平常都將腳踏車放在住家前的空地,結果11號早上要去搭校車時,發現腳踏車不見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男子總是騎著腳踏車,載著一包塑膠袋,懷疑就是嫌犯,依據這個特徵,在轄區內逮到人,男子坦承自己原先代步的腳踏車輪胎沒氣,又看見楊同學的腳踏車沒上鎖才下手。

圖/TVBS

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:「經過比對該名男子百口莫辯,坦承犯行,並且交出偷竊的腳踏車,依照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」

因為腳踏車沒鎖才被偷,警察花了2周時間,還好順利找回,還給高中生寶貝腳踏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遭竊#市長獎#單車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00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