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晨酒醉「吼叫」遭控擾鄰 住戶難睡報警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3 13:37

鄰居相處不和睦,最後成為大家頭痛對象!新北市汐止,一名婦人被指控,前年底搬到這處社區後,開始和鄰居發生各種摩擦,只要喝醉行為就會脫序,還曾一個月連砸三次別人家的大門,每次被警方帶回,安靜幾天又開始了,這回則是喝醉大吼大叫,鬧到最後,員警又到場!

圖/TVBS

 
大半夜的住宅社區,一陣吼叫劃破寧靜。

遭控擾鄰林小姐:「啊。」

而且這叫聲沒有間斷,而且一次比一次還要大聲。

 
遭控擾鄰林小姐:「喔喔喔喔喔,啊,啊啊。」

附近鄰居受不了出來阻止,這名一樓女住戶立刻反擊。

圖/TVBS

控擾鄰林小姐vs.鄰居:「還叫我滾回去,我媽叫你滾啦,叫誰,有辦法就叫我爸媽來啦,說我爸媽我說你一億啦。」

只是他講話聽起來,有點恍惚,甚至前後邏輯沒對上,原來他喝醉了,在住家外大吵大鬧,鄰居只能報警。

附近鄰居:「很吵啊真的很吵,摔東西摔酒瓶,什麼都有,像我們這個門鈴都不敢用,半夜兩三點再按我們門鈴。」

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,2日凌晨,在大家都在熟睡時段,林姓女子喝醉酒大吵大鬧,警察5分鐘內接獲兩通報案,但到場也拿他沒輒,最後只能通知她的兒子,到場安撫情緒。

圖/TVBS

 
附近鄰居:「她就是這樣吵,你拿她沒辦法啦,就那塊玻璃,那好幾千塊元千耶。」

這名林小姐前年底搬來,從事家庭理髮,但被控擾鄰已經不是第一次,派出所平均每個月,都會接到上百通跟她有關的報案電話,去年8月,隔壁同為理髮店的同業,就遭她連砸三次玻璃大門,早已成為附近鄰居們的頭痛人物。但林小姐表示,對於前一天凌晨發生的事情,已經不記得,只說也被鄰居指控打人,自己會去派出所做筆錄。

但好端端的鄰居,竟然讓左鄰右舍都提心吊膽,未來,管委會也不排除用惡鄰條款,對這名林小姐提告,希望可以早日擺脫她的陰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鄰居#惡鄰條款#擾鄰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89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