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紅燈右轉!男爆氣錄影嗆「調皮女警」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14:38

高雄岡山一名男子,違規紅燈右轉被員警開單,當時有另一名老婦騎車過去,疑似也違規,但沒被攔下,結果4個月後,男子因為別起事件,跟先前開單的員警再度碰見,他新仇加舊恨,拿手機錄影一邊嗆聲,警察只能不斷安撫他,要他冷靜一點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男子vs.員警:「有兩個警察,一個抓到我違規右轉,另外一個警察明明看到一個歐巴桑,沒有戴安全帽,違規右轉,為什麼不抓她還跟她打招呼?為何這位小姐,現在在燁聯嗎(工廠)..,她為什麼不開單?」

男子氣pupu抱怨警察,不斷地念,甚至把過程po上網路,他控訴,被懷疑侮辱才報警,男子說因為「懷疑被人侮辱才報警」,當時男員警開單,女警在旁邊,這時一個違規紅燈右轉的老婦經過,「調皮女警」笑著打招呼,讓男子不服氣,而女警霸氣留言回覆「我就是你口中的調皮女警」,並表示開單時必須戒護同事,且否認打招呼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嘉興派出所所長賴价賢:「自稱說他與友人有糾紛,警方依法請曾男出示身分證瞭解案情,曾男一時情緒躁動,反而質疑說我們警方值勤的態度不佳。」
 

男子vs.員警:「你這沒證據我不要簽喔!」

原來,男子口中說的違規,是四個月前的這件事,員警攔他下來開紅單,當時的確一名阿嬤騎機車過去,可是,男子並沒有太大的情緒反彈,不料,27日因為別起事件,又和當時處理的員警狹路相逢,勾起他不愉快的回憶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嘉興派出所所長賴价賢:「經我們分局檢視密錄器,該違規舉發過程,同仁依規定執勤,無違失之處。」

警察接獲報案,接獲到場處理糾紛,誰知道,男子新仇加舊恨,把所有事情混為一談,當下警察也只能安撫他,要他冷靜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糾紛#舉發#紅單#情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88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