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愛了!高雄偶像系正妹女警 側身電眼超迷人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10:14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正妹女警潘蒔恩。(圖/警方提供)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正妹女警潘蒔恩。(圖/警方提供)

戴著口罩在校園宣導各種社會主題、雙手捧著破案茶,認真的模樣好吸引人,她就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員潘蒔恩,拿掉口罩更讓網友驚艷,她有著深邃的五官、白皙的皮膚,染著一頭咖啡色的長髮,喜歡側身拍照的她,好身材嶄露無遺。潘蒔恩喜歡保護他人,從小立志當警察,從警之路近2年,藉由她的經歷,民眾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當警察的料!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正妹女警潘蒔恩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潘蒔恩出身於警察家庭,且從小立志保護他人,自107年特班畢業的她,現年23歲,談論起警察父親,雙眼充滿光芒,聽著父親的故事和經歷,潘蒔恩心中默默地敬佩,奠定了堅決從警的決心。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正妹女警潘蒔恩。(圖/警方提供)

更多新聞:婦就醫照出7個月「詭異石頭嬰」 一查愣住:已經35年

真的是人美心善!潘蒔恩在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實習時,派出所後方的流浪貓才剛生產完,馬上被流浪狗無情攻擊致死,留下一窩無依無靠的幼貓仔,她與其他實習生不害怕受傷,主動將幼貓集中找回,拍照上傳各大社團網站領養,逐一將整窩存活可憐的幼貓們全部找到可以依靠歸屬的家。
 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正妹女警潘蒔恩。(圖/警方提供)


在工作方面,潘蒔恩也不斷挑戰自己,從109年1月畢業後,從警即將2年,已有許多豐富的工作經歷,目前是保安警察第五總隊警員,因應無毒校園警力運用編制,於109年8月至高雄少年警察隊支援,潘蒔恩不僅積極到校宣導各類主題,也參與多起刑事案件偵辦,學生時期畢業於高雄市立高級商業職業學校(雄商),因此她多次主動返回母校向學弟妹們宣導各類重要的主題,其中包含有「賃居安全」、「反霸凌」、「反詐欺」、「反毒品」及「人身安全」等各類青少年學子最容易遇到和需要注意的議題。

潘蒔恩於校園宣導各種重要主題。(圖/警方提供)

潘蒔恩於校園宣導各種重要主題。(圖/警方提供)

針對刑事案件部分,潘蒔恩參與多起案件的偵辦,如「兒少性剝削」、「網路賭博」及「販賣毒品案」等案類,亦獲得警察局長官兩度頒發破案茶正面肯定,在案件偵辦中不論是跟隨少年隊小隊長,以及偵查佐學長姊一同前往販賣地點蒐證,或是參與埋伏攻堅嫌犯現場等,她的態度從來都是毫無畏懼,並且積極的面對每一個遇到的問題與情況,也都盡全力協助案件的進行和程序處理,認真態度獲得長官肯定。

潘蒔恩獲頒局長破案茶。(圖/警方提供)

更多新聞:去年懷胎8週沒心跳…「媽祖臉」主播曝喜訊:要當媽了
 
潘蒔恩近日更是參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關「數位性暴力」的影片製作,加強宣導青少年對於網路安全認知,由於網路普及,少年遭遇網路交友及詐騙的問題日益增加,深怕青少年輕易相信對方巧言令色的話語,便提供自己的照片或影像,爾後又被作為威脅的武器,陷入矛盾與痛苦之中。因此,警方也提醒民眾,防止數位性暴力,要謹記「二不二要」:不要拍攝、不要流傳;要留證、要求援。透過新時代的新血加入警界,在犯罪預防宣導的效能將更有效提升,面對新型態網路犯罪更有對抗的力量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警察#女警#美女#少年警察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4

0.2065

0.4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