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林昶佐!豬肉公主遭嗆「閃尿團員」 怒告網友慘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4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4 19:31
東門市場「豬肉公主」張采婕。(圖/翻攝自采婕Charlene東門信義肉舖 臉書)
東門市場「豬肉公主」張采婕。(圖/翻攝自采婕Charlene東門信義肉舖 臉書)

台北市東門市場小有名氣的攤販張采婕,被顧客稱為「豬肉公主」,因過去多次在臉書替立委林昶佐發聲,沒想到竟被人盯上,跑到她的粉絲專頁留言嗆聲,甚至還說「妳賣的一定是萊豬」!張采婕蒐集相關事證後,對該名網友提告,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,他造謠抹黑影響商譽,依加重誹謗、妨害信用等罪,將該名網友起訴。

張采婕和林昶佐過去曾合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采婕Charlene東門信義肉舖 臉書)

 
今年7月,該名劉姓網友跑到張采婕的臉書粉專留言,先是標記她,之後寫道「豬肉妹被起底,原來就是閃尿團隊的一員!閃尿那麼挺萊豬,妳賣的一定是萊豬」!當時張采婕看到後,馬上截圖蒐證,並到警局報案,向對方提告。

張采婕於臉書粉專遭網友嗆聲。(圖/翻攝自采婕Charlene東門信義肉舖 臉書)


更多新聞:拜託快一點!國道警年取締雪隧慢速車破千件 最低時速僅33

 
面對檢察官訊問,劉姓網友說,因為當時政府已經開放萊豬進口,販售萊豬並不違法,自己在張采婕的臉書粉專留言,也沒有在說她違法。對此檢察官認為,張采婕並不是政治人物,對公眾沒有影響力,因此不需要承受嚴厲的公眾檢視與質疑。另外針對萊豬部分,張采婕的攤位確實有取得台灣豬認證,沒有販售進口肉品,劉姓網友這說法,很可能會讓顧客誤信,間接影響商譽。而在他留言中提「閃尿團隊」,也已經屬於情緒性發言。

當時她就針對網友攻擊言論蒐證提告。(圖/翻攝自采婕Charlene東門信義肉舖 臉書)

更多新聞:開車帶球棒稱防身!警問男「有吸毒嗎」秒否認 結果慘了

雖然劉姓網友不停主張自己有言論自由,不過檢方認為,台北地檢署這部分發言,已經構成誹謗。今(24)日依加重誹謗、妨害信用等罪,將劉姓網友起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門市場#豬肉公主#張采婕#立委#林昶佐#萊豬#劉姓網友#閃尿#誹謗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802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