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賣茶葉竟欠稅逾百萬 執行署強制查封600斤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4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5 00:35

嘉義縣有一對父子,在阿里山公路旁經營茶葉公司,卻積欠營業稅、勞健保費用及ETC過路費,總計161萬,被催繳後只繳了21萬,還差140萬,說要分期付款卻不照規定來,行政執行分署人員突擊營業處所,強制查封600斤的茶葉,要求他們得在下次聯合拍賣前,繳清所有款項,否則將強制拍賣。

圖/TVBS

 
執行官vs.業者:「這裡面是30小包?對!」

執行人員突擊茶葉公司,當場清點數量,店裡頭還有庫房裡的茶葉,總共600斤的茶葉,都要加以查扣,因為負責人李姓父子,10年來積欠的營業稅與勞健保等費用,高達161萬元!

業者vs.執行官:「生意很差也不賺錢,沒日本韓國還是美國,還是大陸(遊客)進來!」

 
圖/TVBS

負責人抱怨連連,說是近來生意不好,要求分期繳納,但執行官強力拒絕,因為,父子兩人從101年至110年間,積欠ETC過路費280件,12萬元,另外還有勞保費87萬、健保費20萬,以及近42萬元的營業稅,總計465件,161萬元,遭到催繳,只陸續繳了21萬多,還差140萬未繳。

嘉義執行分署主任執行官穆治平:「他歷年來經營茶葉生意都不錯,甚至他也開網路直播,他又不遵照期間來繳分期的費用,所以我們今天才會採取這種強制作為。」

圖/TVBS

業者說生意不好,早就沒做直播了,但父子倆紀錄不佳,執行官不准分期繳納的請求,要父子倆在下次聯合拍賣前繳清所有積欠款項,否則將強制拍賣查扣的600斤茶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播#茶葉#欠稅#父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963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