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欠繳逾千筆停車費與罰單 士林分署鐵腕扣車拍賣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2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13:22
士林分署查扣鄧男車輛。(圖/中央社)
士林分署查扣鄧男車輛。(圖/中央社)

鄧姓男子積欠停車費、罰單上千筆,累計達33萬餘元拒不繳納。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日前查扣鄧男車輛,拒絕分期償還請求,將於明年2月拍賣車輛抵繳所欠費用及罰鍰。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指出,鄧姓男子強調經濟困難,堅持每月僅能繳納1萬元,卻無法提出任何擔保;執行人員審酌鄧男過去也曾辦理分期,但僅零星繳納即不再履行等情狀,決定拍賣車輛。

 

士林分署表示,行政執行署為落實交通正義,針對滯納交通罰鍰、停車費、ETC通行費等欠款大戶推動加強執行專案;士林分署為此與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合作,透過路邊停車收費系統及停車場收費系統等設施,追蹤欠款義務人車輛。

士林分署指出,鄧姓男子積欠綜合所得稅、牌照稅、停車費及罰鍰等共1275件,合計新台幣33萬餘元,其中光是停車費及衍生的罰鍰即高達29萬元,顯然是慣性路邊停車卻不依規定繳費,也對未繳停車費的罰鍰置之不理,因此被鎖定為重點追查車輛。

士林分署執行人員本月17日接獲停管處通報鄧男車輛停車地點後,即派人到場查扣車輛,並拖吊至士林分署查扣車輛保管場;鄧男得知車輛遭查扣,即到士林分署要求辦理分期繳納,但遭拒絕。
 

士林分署表示,將持續針對欠款大戶採取扣薪、扣款、查封車輛、限制出境及拘提管收等強制措施,呼籲義務人切勿心存僥倖,以免車輛遭查扣拍賣,還需另行支付拖吊及拍賣等相關費用,實在得不償失。(中央社)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士林分署#停車費#罰單#拍賣#欠款#綜所稅#欠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3

0.1644

0.3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