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甭換了!慣竊公廁變裝設斷點 因「老面孔」栽了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3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3 18:43

台南善化發生連續竊案,而嫌犯非常狡猾,不但大老遠從歸仁搭火車到善化犯案外,還利用公廁變裝,設下斷點,至少4間店家受害,得手7萬多元,只是會被逮,警方說,因為他是老面孔了,換再多衣服都沒用啦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一名穿著條紋外套,帶毛帽的男子,拿著手電筒東照西照,要尋找值錢的東西,甚至拿椅子爬到高處,他是一名慣竊,早在這之前,他已經對其他店家下手,只是先前的他可不是這身裝扮,另一個路口拍到,男子穿著灰色上衣,穿著短褲,手上還拿著一包衣物,狡猾的嫌犯,利用公廁變裝。

圖/TVBS

變裝前,竊嫌沒戴帽子,身穿灰色字母長袖T恤,短褲,但再次從公廁出來後,不但戴上了毛帽,還換上了條紋外套和長褲,藉此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緝,但因為已經是轄區慣竊,怎麼可能躲過員警的火眼金睛。

圖/TVBS

 
被員警上銬逮捕,他是台南歸仁的張姓嫌犯,44歲,從事園藝臨時工,有竊盜前科,總是搭火車跑到台南善化行竊,隨機尋找目標下手,在跑到公廁變裝,混淆警方辦案,在善化就至少犯下四起竊案,得手七萬多元。

善化派出所長陳碧章:「共竊取4處,得手新台幣7萬多元,並在公共場(廁)所變裝後,改搭計程車離開。」

大老遠從歸仁搭火車跑到善化犯案,還專挑店家周日沒營業的前一天潛入行竊,大費周章換裝,結果換了個心酸,因為他的老面孔,早就深深印在員警腦海裡,想賴都賴不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案#行竊#換裝#前科#公廁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0784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