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賊「偷走聖誕禮物」連糖果都吃光 孩子起床哭斷腸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5 05:17
英國一個家庭在聖誕節前被闖空門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英國一個家庭在聖誕節前被闖空門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昨(24)日是平安夜,不少小孩都期待著今(25)日睡醒後拆禮物。但在英國英格蘭地區諾丁漢郡(Nottinghamshire)的一個家庭,遭遇可就沒有這麼「平安」了!他們家中遭到2名竊賊闖入,把包裝好的禮物全部偷走,家中小孩聽到後非常絕望。警方還在臉書上發出他們的全家福照,運氣不好的一家人全員「眼神死」,失望的神情讓網友看了超同情。

兩名竊賊偷走一家的聖誕節禮物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更多新聞:聖誕節要小心!唐綺陽揭2星象「負能量爆棚」:傷人傷己

諾丁漢郡警局指出,沃克索普(Worksop)一處民宅於21日的凌晨遭竊,2名男性竊賊潛入家中,偷走了現金、珠寶、平板電腦、藥品、居家快篩試劑,還有已經包裝好的聖誕禮物。家中36歲母親絲曼莎(Samantha Headland)痛批,「他們怎麼可以這樣破壞我們為孩子們準備的聖誕節!重要的是我的孩子,現在他們沒有禮物可以拆了,禮物可以替代,不過驚喜與孩子們打開禮物的那一刻無可取代!」

更多新聞:有洋蔥!小四生聯絡簿許聖誕願望 網友淚推:強力宏百倍

 
警方在臉書上發出這一家人的合照,只見一家人神情落寞,絲曼莎抱著年僅11、12歲的子女,兒女都顯得非常失落、無奈,一旁的爸爸也皺著眉頭,表情相當嚴肅。網友看了這副景象,紛紛留言表示「可憐的孩子們」、「我能不能捐贈一些東西給這個家庭?」、「竊賊太可惡了」、「太令人震驚!怎麼有人會做出這麼卑鄙的事」、「我可以做些什麼讓孩子擁有美好的聖誕節呢?」

當地警方發出一家遭竊後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Nottinghamshire Police)

更多新聞:比杯子還爛的交換禮物! 苦主收到「這包」臉直接垮了

這一家人為了過聖誕節,特地把家裡裝飾了一番,不過根據絲曼莎的說法,家中遭竊之後,孩子們一直在哭,且變得非常安靜、不安與害怕,孩子們與絲曼莎都失眠了,因為就連小桌上的盒裝糖果與聖誕巧克力,也全被竊賊吃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聖誕#禮物#竊案#英國#英格蘭#諾丁漢郡#沃克索普#Nottinghamshire#Workso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13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