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鞋穿好」!沿街破壞機車、翻倒鐵架 男嗆店家又辱警遭逮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19:05

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沿街弄倒機車,還推翻店家的鐵架,與業者起爭執,員警獲報到場,請他好好配合,勸他把鞋子穿上,偏偏對方不領情,還對員警罵髒話,立刻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,被帶回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男子:「鞋子穿好!鞋子穿好!XXX!」

在別人的店門口鬧事,鞋子亂踢也不穿好,員警耐心安撫,藍衣男卻不領情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你剛說什麼?你剛說什麼?你剛說怎樣?你剛說什麼?」

 
圖/TVBS

不滿警方盤查身分,還辱罵髒話,這下直接被壓制在地,依現行犯逮捕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你現在行為不能控制,我們現在把你制伏,我們現在把你管束。」

記者李潔:「男子無緣無故,弄倒店家的鐵架,甚至連旁邊的機車,也都被他弄翻了,與業者吵個不停,就怕他發生危險,趕緊報案,結果員警好多歹說,要他好好穿上鞋子,他也不聽,辱罵員警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我不知道他怎樣,應該是心情不好吧,他把車弄倒,我去把車扶起來,然後他就跟我嗆聲,警察也沒有說什麼,就把他銬走就帶走了。」

圖/TVBS

狀況發生在新北市這間烤鴨店前面,從事水電工的46歲謝姓男子,疑似情緒不穩定,推倒機車搞破壞還罵警察,到了警局冷靜一下,才驚覺自己闖了禍,這回辱罵員警,被判拘役20天,如果易科罰金相當兩萬元。

警方統計,雙北市去年分別處理了,兩百多件妨害公務案,其中深夜時段比例特別高,以晚間7點到12點為最高峰,超過兩成以上。

 
酒醉鬧事、拒絕臨檢、甚至交通違規後,違禁品露了餡,一路跑給警察追,衝撞警車統統有,波麗士大人深夜勤務風險特別高,維護治安同時,也要注意自身安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弄倒#機車#店家#鐵架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8

0.0895

0.2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