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驚爆殺人棄屍!嫌犯遭追討9萬 盛怒之下勒斃債主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6:56
警方在六龜山區尋獲蘇男遺體。(圖/警方提供)
警方在六龜山區尋獲蘇男遺體。(圖/警方提供)

高雄驚爆殺人棄屍案,一名從事放款業務的男子,於本(12)月15日下午6時許,與客戶相約在大寮區接洽案件後,人就憑空消失,家屬透過臉書協尋,結果一名男子在屏東自首殺了人,並棄屍在六龜山區,屏東警方在受理之後,將案件移往高雄市警局繼續偵辦,而嫌犯殺人的動機是為了9萬塊。

人到底去了哪裡?一名蘇姓男子15日先在新營領款,就與人約在大寮監獄前進行放款,之後突然消失不見,家屬心急,透過網路發文協尋,稱人車已失聯三天,音訊全無,親朋好友完全都找不到人,透露平時蘇男常在嘉義、台南及高雄出沒,希望有看到男子下落的民眾,可以盡速與他聯絡。

 

蘇男家屬日前透過網路協尋人車下落。(圖/翻攝自當事家屬IG)

蘇男家屬日前透過網路協尋人車下落。(圖/翻攝自當事家屬IG)

更多新聞:驚悚!台中男抓蝦聞臭味...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

林園分局偵查隊表示,今(20)日接獲屏東刑警大隊通報,一名林姓男子至該大隊自首,稱其於本轄88快速道路橋下將債主勒斃,並棄屍於六龜山區,林園分局分局長洪振順指示偵查隊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與高雄市刑警大隊、屏東刑警大隊積極偵辦,尋找被害人蹤跡。
 

警方在六龜山區尋獲蘇男遺體。(圖/警方提供)

據了解,開聯結車的林男,家住屏東,現年34年,而死者為26歲蘇男,家住雲林。林男跟死者借高利貸,一次借9萬,一天利息就要3000元,林男被逼急了,原本15日那天沒有要殺人,只是要談判,沒想到失手殺人,身高180幾公分、體重100多公斤的他,直接用手臂勒斃蘇男,最後還開著蘇男的車,將屍體丟在山上。

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葉士傑說明案情。(圖/警方提供)

林園分局分局長洪振順說明案情。(圖/警方提供)

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方前往六龜山區搜查,尋獲男性遺體,經家屬確認,死者身分為蘇男。警方表示,蘇男為追討林男積欠9萬元債務,兩人15日相約88快速道路橋下見面,因發生口角互毆,林男不慎傷害蘇男致死後,將屍體載往高雄市六龜山區丟棄,目前得知無共犯,全案已報請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偵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屏東#殺人#棄屍#警方#失蹤#山區#遺體#消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1855

0.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