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我刮! 女移床遭控損壞地板「維修押金1萬」

記者 張蕙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7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7 19:45

在外住宿真的要特別注意!有民眾控訴,到南投一間溫泉飯店入住,因為擔心摔下,因此把床移動靠牆,沒想到隔天就接到飯店電話,指控民眾把地板刮花,但民眾認為刮痕地方,不是移動的位置,懷疑是之前就有的刮痕,飯店則認為,疫情期間就已經全部整修地板,不會冤枉客人,要求付1萬元維修押金,要是超過會自行吸收。

圖/TVBS

 
當事民眾:「布蓋起來。」

蓋上地墊,再放上長椅,一切看似沒有異狀,但等等,仔細一看。

木質地板上一條又一條超長刮痕,遍佈在地墊下,飯店指控這些刮痕是陳小姐家人在移床時,不小心刮花的。但陳小姐反駁,不是他們做的。

 
當事民眾陳小姐:「移(床)的時候就有看到了啊,可是像這種木質地板,本來就很容易刮損,我們根本就不以為意啊,如果是把椅子整個拖到床角,那這個刮痕一定是從地板,原本的位置開始刮到床邊那邊去,但不是啊,它的刮痕是來回
好像刮了好多次的那種刮痕。」

圖/TVBS

陳小姐解釋,當天他的表姐在12日時,兩大三小入住南投一間溫泉飯店,一晚要價6千元,當時床沒有靠牆,擔心孩子摔下,所以請三個男生幫忙抬床,移動後變成右邊床靠牆,椅子放在床旁,櫃子拉出,而左邊則是床沒有動,椅子同樣靠在一邊,隔天退房後就接到飯店指控,左邊地板刮花,要求賠償一萬元。

當事民眾陳小姐:「(我說)你到底要我賠多少,他說目前初估1萬元,我說1萬元,我會賠你我隨便你,今天移動的床是右邊的床,跟左邊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啊。」

圖/TVBS

陳小姐懷疑刮痕之前就存在,而飯店也做出回應,強調疫情期間就已經維修房間,不可能冤枉客人,木質地板有地墊就是要防止刮傷,也澄清是要求跟旅行社收1萬元維修押金,要是超過會自行吸收,不到1萬則會退還,到底刮痕是怎麼來的,雙方各說各話,還得再釐清。

消保官則說明,房客最好還是要維持飯店設施設備,要是真的需要移動,也最好全程錄影,是自保方式,也是飯店業者確認設施損傷的重要依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投#賠償#刮傷#溫泉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57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