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天價賠償!機車違規左轉撞癱男 判賠4029萬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6 06:31

車禍賠償高達4029萬元,創下台灣司法史上天價紀錄!兩年前新竹一名薛姓男子遭到違規左轉騎士撞到癱瘓,完全失去行為能力。雖然事後對方遭判刑6個月、罰18萬元,但家屬不滿,提出附帶民事訴訟,最後高等法院判賠4029萬元。不過家屬還是一肚子氣,因為對方這兩年不僅不聞不問,還直說拿不出錢來賠償。

圖/TVBS

 
受害者家屬:「人命不如狗命啦,連來看都沒、關心都沒。」

老父親好無奈,兩年前兒子騎車準備去接小孩放學,遭到對向違規左轉的騎士直接撞上,不僅機車全毀,還顱內出血、重度昏迷,需要插鼻胃管餵食,已經完全失去行為能力,家屬指控對方都不聞不問。

受害者家屬:「我也不知道(判決)公不公平,一個家都搞到沒有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刑事部分,違規騎士依過失導致重傷害罪,遭判刑6月罰18萬元已經執行完畢,但家屬不滿提出附帶民事訴訟,求償1億9000多萬元。

經過高等法院審理後,加總賠償金額,判決要賠被害人4029萬多元,而這數字創下台灣司法史上,單一車禍、單一原被告的車禍賠償天價紀錄,然而家屬還是一肚子氣。

受害者家屬:「他說他沒錢啊,啊雙手一攤就算了。」

圖/TVBS

家屬說對方根本拿不出這麼多錢,雙手一攤直接擺爛,現在癱瘓的兒子只能住在護理之家,一個月開銷至少四、五萬以上,而他還有4個孫子需要照顧,真的很辛苦。

受害者家屬:「老婆也走了,剩我一個男人要撐這樣。」

就算法院判賠天價,但對方根本拿不出錢,現在家屬只希望也能拿到小部分的賠償金額,畢竟花費實在太大,又只有一個人在經營維修汽車廠,賺的錢真的不夠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賠償#天價#金額#顱內出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999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