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鎢鋼大王特助酒後失控!狂毆警還嗆「你受英國教育嗎?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5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5 18:51
曾姓男子酒後失控襲警。(圖/TVBS)
曾姓男子酒後失控襲警。(圖/TVBS)

今年4月,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中山區某間酒吧內,疑似有男子動手虐待女性的行為,警方獲報之後趕緊出動抵達現場,發現一名曾姓酒客情緒相當激動,而他見到員警,竟然還出言嗆聲,狂罵「我對社會的價值比你還高很多!」、「你有受英國教育嗎?」,甚至動手推打員警,最終曾男被依妨害公務罪,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,緩刑2年。而曾男的身分也被起底,竟然是相當知名的鎢鋼大王廖萬隆的特助。

警方到場時曾男手上還拿著啤酒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再爆醜聞!調查官上「暗網買黑槍」 調查局北機站遭搜索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曾姓男子自稱擁有英國WARWICK華威大學跟MBA學程的智識程度、職業為集團總裁特助及金融投資、月薪大約20萬元、目前還是單身。不過今年4月10日凌晨2時48分,他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上的酒吧喝完酒後,發現員警到場竟然情緒失控,長達8分鐘飆罵,對警察嗆聲「我對社會的價值比你還高很多!」、「F*** YOU」、「你的層次不夠高!」、「你有受英國教育嗎?」,最後徒手毆打杜姓警員,導致杜員後腦及後頸部位受傷。

曾男事後遭起底是鎢鋼大王廖萬隆總裁的特助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毒犯拒檢駕車撞無辜夫妻 害婦頭部重創恐成植物人
 

事後曾姓特助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,不過傷害罪部分,他當庭向杜姓員警道歉,並且給付賠償金5萬元達成和解,杜警也願意撤銷告訴,而法官認為曾男涉及妨害公務罪實屬不該,考量他坦承犯行,確有悔意,犯後態度尚可,且無任何犯罪前科紀錄,依妨害公務執行罪,處曾男拘役30日,如易科罰金,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,緩刑2年。對此,曾男所屬公司表示,妨害公務案是曾男個人行為,而他是去年5月約聘人員,之後就回返回英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英國#特助#鎢鋼大王#嗆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73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