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斯拉路邊遭撞!一看哨兵模式 驚見「無人車」嚇壞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1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1 11:10
白車駕駛下車後忘記檢查有沒有打P檔及拉手煞車。(圖/TVBS)
白車駕駛下車後忘記檢查有沒有打P檔及拉手煞車。(圖/TVBS)

上個月25日中午12時許,一名林姓車主把自家的特斯拉電動車,停在社區外的停車格內,卻突然收到「哨兵模式」的警示訊息,指稱愛車有異狀,林姓車主外出查看,赫然發現愛車後方竟然有一輛小轎車直接「親上來」撞到車尾,且該車上還「沒有人」。車主趕緊再透過哨兵模式的監控影片查看,這才知道原來後車車主把車停在斜坡上卻忘記有沒有打P檔或拉手煞車,駕駛下車後,車輛開始滑行,才會撞上特斯拉。

特斯拉車尾一處毀損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框到「暗黑版張鈞甯」!男客步出酒店 爭搶計程車遭痛毆

據了解,79歲的呂姓男駕駛,將車輛違規停在林口區信義路的紅線上後,就下車進到一旁社區,不過沒多久之後,呂男的白色轎車因為路面為下坡關係傾斜,一路往前滑行,當場撞上38歲林姓車主停在車格內的特斯拉。而碰撞後也觸發特斯拉哨兵模式,林男接到警示訊息外出查看,發現愛車竟然被「無人車」撞上,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。

白色轎車撞上特斯拉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暴打高嘉瑜!林秉樞涉7大罪項遭羈押 提抗告遭高院駁回
 

經過警方了解,呂姓男駕駛把車停下來之後,卻忘記檢查車輛有沒有打至P檔及拉手煞車,結果卻導致車輛滑行,撞到前方特斯拉。幸好撞擊力道不大,特斯拉車尾僅有稍微毀損的痕跡。不過呂姓駕駛因一時疏忽,不僅要負擔民事賠償責任,違停部分也被警方依法開單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林口#特斯拉#挨撞#哨兵模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21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