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是有錢人!男遭好友設局 綁架索千萬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9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9 13:14

台北市大安區3日凌晨發生擄人案!一名五分埔的成衣商遭好友設局,被押到陽明山上囚禁,勒索贖金1千萬,過程中其他共犯頻頻殺價,最後談到3百萬,不知情的被害人還打給好友求救,一群嫌犯眼看戲演不下去,謊稱收到贖金,把人釋放。被害人事後報警,才知道策畫整起擄人案的主嫌竟是自己好友。

圖/TVBS

 
大批便衣刑警荷槍實彈來到陽明山偏僻山區,破門進入這處鐵皮屋,因為這裡獲報有人被綁架,還有人遭到槍決,警方不敢大意,進屋仔細搜索。

警方:「鑑識進去,沒問題再說。」

圖/TVBS

被綁的黃姓被害人是五分埔成衣商,和主嫌黃姓男子玩車認識一年多,對方日前邀他到東區酒店聚會,離開時還好心幫他叫計程車離開,怎知這一切都是陷阱,被害人一上車就被躲在後排的共犯用外套蓋頭,一路載到陽明山,進到屋內就看到另一名江姓男子飾演的肉票,在場的吳姓男子恐嚇,有人花一千萬要買他們的命,要被害人籌錢,沒想到他打給主嫌胡姓男子求救,大家眼看戲演不下去,開始討價還價,贖金從一千萬砍到七百萬,最後喊到三百萬,不到二十分鐘,騙被害人錢拿到了,放他離開,擔心被識破,吳姓嫌犯還假裝槍決肉票,把槍栽贓給被害人,恐嚇他不准報警。
 

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:「被害人後續向胡姓友人確認,胡姓友人並未交付贖金,經漏夜掌握犯嫌身分,12/8持拘票搜索票,將所有犯嫌等五人逮捕歸案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在三重逮到飾演肉票的江姓共犯,接著逮捕受主嫌指使,執行擄人計畫的吳姓嫌犯。

警方vs.吳姓嫌犯:「趴著警察。」

以為被害人家境富裕,胡姓主嫌策畫整起擄人勒贖案,教唆一票朋友持假槍綁架,但這劇本實在太瞎,連被害人都起疑,五名嫌犯大費周章,沒騙到錢反而被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#好友#設局#擄人勒贖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865

0.2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