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找錢!男稱沒找零 攤販怒調監視器自清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20:10

攤販小本生意、單價低,明明都有找錢,卻常遇到說沒有找零的客人,導致虧錢!新北瑞芳有一間50年的老店刈包,今天(28)早上八點多,一位民眾加點刈包,卻說第一次沒有找錢,老闆雖然覺得奇怪,但還是找零。結果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根本早就給過了。攤販表示,其實以前也常遇到這種狀況,所以只好加裝監視器自保。

圖/TVBS

 
業者vs.顧客:「來來來,我再多買兩個好了,好,那你要等一下喔。」

接過食物和找的錢,看著手裡的刈包好像很好吃,思考一下決定再買兩個。

業者vs.顧客:「來,好了,謝謝,找30,欸我剛還沒找你喔,還沒啊。」

 
當下雖然遲疑了一下,但為了趕緊服務下一位客人,沒多想再給了一次。

這是在新北瑞芳中正路一間50年刈包老店,28日早上八點多,有民眾買了刈包也收了百元鈔找零,之後想再加點,卻說第一次沒找錢,結果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,發現早就給過了,攤販小本生意,單價低,卻常常遇上類似情況。

圖/TVBS

刈包業者:「我爸爸最近也發生過,就是客人沒給他錢,然後就騙他說我給你一千塊,然後他就找人家九百多,等於是請人家吃的意思,幾十塊的東西,避免跟客人有一個現場上的爭議,所以我們就想說,啊算了,他說多少我們就給他多少。」

就擔心會起爭執,總是相信客人的說法,但每每算帳卻虧了不少,現在只好每次找錢,都會重複一次增加記憶性,而且就怕誤會客人,鬧出糾紛,現在連小推車都裝上監視器。

刈包業者:「她認為你找錢的時候,是觸碰到她的手,她覺得不舒服,這樣的感覺的時候,必須要有畫面佐證,避免這樣的爭議。」

圖/TVBS

白白胖胖的刈包,配上炭烤熬煮的滷肉,光是每天備料就得花上半天時間,不少饕客就愛這一味,小攤車又在瑞芳鬧區,好天氣一天至少能賣300個,也曾經上過美食節目。

 
從爸爸傳承的老味道,就是希望用銅板價,也能享受到飄香50年的刈包,但避免消費糾紛,不少小攤販也紛紛安裝電眼,自保一下,就怕被誤會,最後有理也說不清,至少有畫面不會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沒找零#攤販#調監視器#自清#找錢#虧錢#刈包#瑞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69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