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電器短路!板橋臥床男床鋪竄火 公寓大火釀1死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儒桓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2:00

新北市板橋一棟民宅發生大火,一名男子傷重不治!凌晨6點,公寓內忽然有房間竄出火煙警消人員趕到場,緊急救出受困房內男子,但送醫治療後仍搶救不治,初步了解,死者長期臥床,由於現場只有房間陷入火海,不排除可能是電器短路所引起。

圖/TVBS

 
濃濃黑煙不斷從鐵窗往外竄升,消防人員搭乘雲梯車,從公寓外佈水線灌救,原本睡夢中的住戶全被疏散到外頭,有人睡眼惺忪,有人看起來有些焦急,因為當時屋內還有人受困。

鄰居:「怎麼這麼多煙,我說爸爸咧,他說爸爸在裡面,我就衝進去,那個煙就,哇,我就出來了,我要進去救他爸爸,救不出來。」

圖/TVBS

眼看人就在眼前,卻被濃煙阻擋,無法幫他脫困,真的急壞了,新北市板橋這棟5層樓公寓,28日凌晨6點多,3樓發生火警意外,屋主報案指出,爸爸房間的床鋪突然燒了起來。
 

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翁育稔:「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全面起火燃燒,人員一共三線進入,把患者救出,患者是中風的狀態,所以他沒辦法自己行動來做逃生。」

圖/TVBS

當時一家五口都在家裡,死者的房內竄出濃濃火煙,家人第一時間沒辦法立刻把他救出來,警消調查發現,只有這間房間被燒得焦黑,不排除可能是電器短路或電線問題引發火勢,而81歲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火勢20分鐘後被撲滅,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,最近天氣轉涼,不少人家中都會開始使用電熱毯或是電暖爐,加上使用延長線,擔心疏忽導致意外,民眾保暖同時也得留意電源插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宅#大火#電器短路#短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248

0.2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