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半年霸王屋? 雷伯龍之女駁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叱吒風雲,台灣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小女兒,雷霏,最近這9個多月都住在中和一間每天800元的旅館;不過,卻傳出業者控訴她積欠這半年多的房租,總計16萬元;但雷霏反問,怎麼可能不付錢卻一住半年?其中原因就是她被業者誹謗腦子有問題,業者想和解,才不收房租;由於各說各話,雙方已經互相提出告訴。

旅館老闆娘:「房租幫我付一下好不好?房租16萬。」雷霏:「我沒有聽到,Talk To My Hand,跟我的手說話,OK?」

為了房租問題,2個人就在旅館大廳你一言我一句,其中這個穿黑色衣服的叫做雷霏,可是過去身價高達上百億的股市作手雷伯龍的掌上明珠,只是30年過去了,雷伯龍傳出經濟大不如前的到美國投靠親人,而他的女兒則是被業者指控,半年沒付房租。

雷霏:「我之前時候,大家都說我笨,為什麼要付加倍的錢?只要400就可以了,只要簽約,我都一天一天付,而且我清潔都自己清潔,我媽媽說,不要把人當下人,後來我覺得愈來愈不對,為什麼老鼠都要我自己弄?」旅館老闆娘:「老鼠是妳從夜市買進來的,幫我放在裡面。」

老鼠正是糾紛的開端;雷霏說她從去年6月搬進這個一天800元租金的旅館,大約3個月後,發現老鼠橫行,要求業者解決,卻反遭到拒絕,還被當眾怒斥是「腦子有問題」。

不甘受辱的她,揚言提出誹謗告訴;雷霏說,希望和解的業者因而以「拒收房租」表達善意,只是沒多久後,她又因為看不慣旅館員工的工時與薪水不成比例而向勞工局檢舉,造成業者不滿被開罰才會要求回溯償還房租。

雷霏:「我都要違法的話,我還不如住一個好的地方,我幹嘛要住這種地方?」記者:「為什麼要來住這?」雷霏:「因為本來是住捷運路那邊,因為我爸爸退休去美國,所以才來這邊。」

雷霏強調願意付錢,業者卻不願按照規矩,讓她付1萬3的包月房價,爭議才會僵持到現在;至於她依然不搬,則是要討個公道;不過業者就是一口咬定雷霏拖欠16萬房租,旅館也絕沒有老鼠,雙方各說各話也已經提出告訴,讓司法還原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07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