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證件、非車主 2國中生靠制服追查身分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江俊彥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14:43

車禍現場,兩名騎士都沒有帶證件,機車車主也並非當事人,兩人都噴飛,不確定誰騎車。其中一人穿著學校制服,繡有學號,這才查出,其中一人是國中生傅同學。不過制服是穿在另一人身上,後來查出來,這是另一所學校的國中生,謝同學,兩人是臉友。

圖/TVBS

 
他是14歲的國中生傅同學,在這場車禍當中,命喪輪下。他和另一名年輕男子雙載,深夜發生車禍,兩人都傷重不治。

他們的機車撞成這樣,循著車籍資料,找車主。車主是秦姓男子,但是109年被通緝。車主的姐姐說,一年多沒看過弟弟,車子之前是弟弟的女友使用,不知道後來到誰那裏去了。但是看了警方提供的相片,確認不是弟弟。騎士兩人都沒有身分證件,但是穿了學校制服,上面有學號。警方通知學校,教官前往醫院協助,發現穿制服的並非學校學生,反而是送往另一個醫院的患者,沒穿制服的,是國中部三年級的傅同學。

圖/TVBS

銅鑼分駐所副所長 周瑞山:「重機車由台13線,往苗栗市方向行駛。」
 

圖/TVBS

傅同學三更半夜跟誰出門去哪裡,家屬跟警方說,根本不知道他出門。警方也調閱監視器,想釐清誰騎車,另外透過熟識傅同學的人,追查出,另外一人也是國中生,是另一所學校的謝同學。謝同學是阿嬤隔代教養,阿嬤也不知道孫子半夜出門。瞞著家長偷偷跑出去。兩人是臉友,國中生無照駕駛,未成年交通違規,家長需負連帶責任,一起上道安講習課程,不過行為人已經身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苗栗#國中生#闖紅燈#不治#制服#追查#身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7

0.1043

0.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