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紅燈撞人還「倒車」報復!街頭亮刀襲夫妻檔 男遭圍捕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9:49

新北市一對夫妻,日前在街頭找車位,妻子卻突然被闖紅燈的駕駛,撞倒在地,對方不僅不處理,還「倒車」追撞報復,夫妻倆差點被輾,好在及時閃避,躲過一劫,沒想到對方下了車,竟然拿「長刀」攻擊,警方獲報到場,火速將人依現行犯壓制逮捕。

圖/TVBS

 
停在待轉格,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呼嘯而過,砰的一聲撞倒女騎士,丈夫從後方目擊這一刻,急忙上前關心,沒想到肇事駕駛,竟油門一踩,倒車追撞。

記者李潔:「行車糾紛就發生在這個路口,駕駛撞倒了機車騎士,還與對方起爭執,甚至倒車衝撞這對夫妻,而夫妻以為閃開就沒事,沒想到對方竟然從車內,亮出一把長刀。」

圖/TVBS

生鏽磨損的刀面與木製握把,是嫌犯自己拼裝的武器,供稱帶在身上是為了防身,只是13日上午11點多,他在新北市街頭涉嫌闖紅燈還撞傷人,有錯在先,還將這把60公分的刀拿出來,攻擊夫妻檔,警方獲報不敢大意,火速到場將人團團包圍。
 

圖/TVBS

被押上警車,30歲王姓男子滿臉通紅,原來他頻頻反抗不予配合,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,帶回派出所做筆錄。警方調查42歲陳姓丈夫和妻子,當天在外頭尋找汽車停車位,預計停好車,一起騎車回家,沒想到妻子在待轉區等紅燈,被轎車撞倒在地,對方還衝撞亮刀,這樣的行為,被警方認定,觸犯殺人未遂、恐嚇,毀損與傷害,事後將人依現行犯送辦。

男子落網後供稱,倒車是為了把車子停好,但這個速度讓警方懷疑,恐怕是推託之詞。好在夫妻當下及時閃避,否則這樣的力道,把機車撞成廢鐵,要是真的撞到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街頭#車位#闖紅燈#追撞#報復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1183

0.2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