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傻!歹徒飛車搶包 女靠「手機定位」追搶匪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9:57

夜歸女子遇到搶匪,靠手機定位追人!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飛車搶奪案,嫌犯尾隨落單女子,趁四下無人時搶走對方包包。被害人嚇得跑到男友家求救,由於她平常都有開啟手機定位功能,情侶倆查到手機位置後趕到現場,嫌犯拿著被害人的包包,辯稱是路邊撿到的,發現對方要報警趕緊落跑。

圖/TVBS

 
深夜馬路上空蕩蕩,一名女子走著走著,突然一輛機車呼嘯而過,下一秒女子邊呼喊邊追著騎士跑,對方加速逃逸消失在夜色中,被害人嚇到愣住,沒想過自己會遇上飛車搶劫。

被害人:「我那時被搶的時候,好像有定格3分鐘,因為我手機有定位,我跟男友騎摩托車去追犯人。」

搶案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上,24歲的江姓被害人,上個月底晚間11點多,搭公車準備要去男友家,一下車沒多久就被盯上,嫌犯騎機車一路尾隨,跟了三百公尺後搶走被害人包包,幸好她的手機平常有開啟定位功能,沒多久就發現歹徒蹤影。

 
記者簡育琦:「被害人的包包被搶之後,她的手機也在裡面,而她的男友登入其他裝置,透過尋找我的iPhone功能,找到女友的手機定位,就在新北市永和一處河濱公園,情侶倆趕到現場果然看到嫌犯,拿著被害人的包包。」

圖/TVBS

證物就在手上,37歲的林姓嫌犯,謊稱在附近撿到包包,被害人男友報警,但對方趁隙逃逸,只拿了現金和證件,卻不敢偷走包包裡的三支手機。

被害人:「(嫌犯)動機應該是證件跟錢,可能怕手機有定位,所以才不敢偷手機。」

圖/TVBS

警方不到一天時間就逮到這名搶匪,發現他犯下十多起搶奪案件,疑似缺錢買毒一再犯案,以為挑弱女子下手能得逞,沒想到卻敗給手機定位,逃到哪一覽無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匪#手機#定位#逮捕#落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814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