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服飾店潑漆!2榔頭嫌落網 供稱「買賣糾紛」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3:15

台中服飾店遭嫌犯持榔頭砸店、潑油漆,經過一天追緝兩名嫌犯落網,兩人供稱是因為服飾店賣的商品,價格不實加上品質有問題,警方不排除受人指使;另外服飾店也遭人爆料,老闆娘和員工有勞資糾紛,甚至逃漏稅,老闆娘也一一澄清,懷疑相關PO文和砸店的指使者有關。

圖/TVBS

 
邱姓蕭姓嫌犯,一前一後遭到移送,他們就是持榔頭,到台中河南路上,一家服飾店砸店、潑油漆的嫌犯,經過一天雙雙落網。

逮到嫌犯時,也搜到當天犯案穿的衣服,2人的牛仔褲還有外套鞋子,都有白色油漆痕跡,犯案的榔頭,還有丟棄草叢的油漆桶,全部查獲。

圖/TVBS

服飾店被砸第二天,師傅上門維修,還在清除油漆,警方表示2名嫌犯,相當狡猾,逃逸時搭白牌車,中途換了3次車,製造斷點,最後分別在北屯、南屯下車,但為何砸店兩人供稱,是因為這件事。
 

四分局偵查隊長卓家興:「經調查是買賣糾紛,(是因為假包的關係嗎)這部分因為事涉,偵查內容的相關細節這邊就不做說明。」

2名嫌犯說,服飾店老闆娘,賣給他們的商品,價格不實還有品質問題,但只是消費糾紛要氣得砸店?警方也不排除受人指使。

圖/TVBS

服飾店老闆娘:「嗨大家晚安。」

服飾店老闆娘,不只有實體店,在網路也有直播賣衣服,店被砸消息一出,也有網友在PTT爆料,老闆娘和員工有勞資糾紛。

服飾店老闆娘:「都是依照勞基法去走,每個員工都有勞健保也有加班費,我們都有繳稅我們後來主動把,我們的帳冊交給國稅局。」

老闆娘反駁,不實指控也補充,已經蒐集網路上的爆料,送交給警方和律師,消費糾紛演變成砸店事件,又引發勞資爭議,老闆娘槓上所有指控對簿公堂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服飾店#榔頭#砸店#潑漆#買賣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4

0.2252

0.4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