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男持榔頭砸服飾店 老闆娘:治安怎麼了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5 19:30

台中近日不平靜,一家服飾店老闆娘PO網,在14日遭到兩名男子持榔頭砸店還潑白色油漆。她透過朋友轉述,心血被糟蹋、加上嫌犯還在逃,她擔心員工、家人安危,她自稱沒有和客人或同業結怨,不過警方表示不排除和特定糾紛有關,已經鎖定2名嫌犯追緝中。

圖/TVBS

 
凌晨2點12分,一名穿帽T男子,右手拿榔頭,在服飾店門口,朝著玻璃,碰碰碰碰狂敲四下;接著後面跟著,一名戴棒球帽的同夥,從玻璃破洞奮力一潑,白漆灑進店內,附近警衛室聽到撞擊聲馬上報警,兩人立刻落跑,老闆娘半夜被call來店裡,看傻眼。

旋轉門遭油漆洗禮,玻璃碎裂從破洞探進去,地板櫃台衣服商品都被潑成白色,看到愛店變這副德性,最近才花錢重新裝潢,結果就被砸。

其他店家:「碰碰碰很大聲,我以為在樓下人家打架。」

 
其他店家vs.記者:「(跟人家有糾紛),也沒有,(都好好做生意),對對,我以為是搶劫,(之前都沒有發生過這樣),不曾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14日,凌晨2點多,地點在台中河南路四段,店被砸後,服飾等其他商品已經先撤下,店內空無一物,門口掃了好幾袋的碎玻璃。老闆娘自己一人開店,又怕人還沒抓到,考慮員工小孩安危,不敢受訪,但透過朋友轉述,聽得出有多擔憂。

當事店家友人:「在大馬路旁邊隔壁還有警衛管理員,可是他們都敢、而且看監視器越看越覺得可怕,他們很專業,他們把榔頭可能有布包住,才不會發出那麼大的聲音。」

老闆娘朋友說,服飾店在台中有3家店,都是老闆娘8年來一點一滴賣服飾賺來的心血,她從大陸嫁來台灣快20年,自稱最近沒和人有糾紛。

當事店家友人:「(她說她)也不敢出門、也讓員工很早下班,都不敢待在店裡。」

老闆娘事後也在IG PO文傾訴這段經歷,並問承辦員警人還沒抓到,要怎麼保護小孩上下學?員警回她要讓小朋友帶哨子。

圖/TVBS

 
四分局偵查隊隊長卓家興:「對於被害人的部分我們感同身受,(建議她)一些隨身自保的一些安全措施,(提供)給被害人作參考。」

警方補充,已經鎖定2名嫌犯,他們搭白牌計程車到現場犯案,落跑時還中途換車、躲避追緝,不過初步針對店家作筆錄,不排除是特定糾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嫌犯#榔頭#服飾店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22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