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潤泰千金「百萬裝潢款」遭竊!扮柯南找線索 犯嫌突身亡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5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5 13:37
潤泰集團千金尹崇恩將包包擺在住家門外竟遭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TVBS)
潤泰集團千金尹崇恩將包包擺在住家門外竟遭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TVBS)

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和太太育有一對子女,其中女兒尹崇恩更是名會計師,雖然沒有進入集團工作,但和朋友一起合夥開設會計師事務所,能力十足。沒想到今年2月,她匆忙回家,將裝有皮夾、相機、手機的包包,暫時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,之後竟憑空消失,裡頭還有自己準備交付給廠商的110萬裝潢費。尹崇恩事後向警方報案,並調閱監視器發現,社區許姓保全涉有重嫌,雖然他矢口否認,但仍遭提告竊盜、業務侵占等罪,不過台北地院審理到一半,許姓保全竟因病身亡。

尹崇恩未加入集團工作,而是與人合夥開會計師事務所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尹崇恩和先生及孩子,住在北市松山區附近社區,今年2月10日早上,她趕著出門,匆忙間把隨身肩背包,放在門外的鞋櫃上,裡頭有手機、皮夾、相機,還有一包要交付給裝潢廠商的110萬現金紙袋。不過她才離開沒多久,再回來,包包已經不見了,氣的向轄區派出所提告。

尹崇恩當時進入社區時,肩上還有背包包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為你加油反被毆!前員工不滿工讀生「零錢掉地」安全帽猛砸頭

檢警在調查時,調閱社區大樓監視器,先是鎖定尹崇恩離開和回來的時間,從中發現,這段時間搭乘電梯的,就是當班的58歲許姓保全,甚至他從尹崇恩住家樓層離開時,身上也莫名多了一只黑色肩背包。對此許姓保全不承認犯罪,更說沒有證據能顯示她的包包內,裝有百萬現金。尹崇恩相當不滿,因此自扮柯南,出示當時和廠商們的對話內容,還明確指出自己是用「什麼紙袋、怎麼包裝」放在包包內,連同遺失的皮夾、手機,款式照片也一併提供。不只提告竊盜罪,還追加業務侵占和遺失物侵占等罪。
 
保全來到尹崇恩住家樓層時,身上沒有東西。(圖/TVBS)

保全離開該樓層時,身上多了包包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妳掉我撿!五倍券躺人行道母當兒面秒收 見警上門竟說這句

全案在台北地院審理,不過今年10月,許姓保全卻突然過世,因此刑事部分,只能判決公訴不受理,民事部分,尹崇恩僅能向許姓保全任職的公司,要求連帶賠償。這案件在當地鬧得沸沸揚揚,對此里長也透露,其實這名保全罹癌多年,一直以來狀況都不是很好,而當時警方在調查時,有在社區地下室的天花板頂棚,找到尹崇恩遺失的手機,但已經遭到拆解,甚至社區內有部分監視器,也在案發後被拆除,丟在資源回收場,導致關鍵影像就這樣沒了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松山#潤泰集團#千金#尹崇恩#社區#保全#裝潢款#百萬現金#包包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70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