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酒駕肇事!20歲男撞飛機車 夫妻兩人重摔身亡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16:33
大寮20歲男酒駕撞飛機車夫妻檔。(圖/TVBS)
大寮20歲男酒駕撞飛機車夫妻檔。(圖/TVBS)

高雄市今(13)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一名20歲的黃姓駕駛喝了酒還開車上路,行經大寮區翁園、光明路口時撞上一對騎機車的夫妻,53歲的陳姓騎士和54歲的黃姓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在地,肇事的黃姓駕駛也有肢體外傷,意識不清,同車上的17歲張姓乘客則沒有大礙。救護人員緊急重傷的3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騎機車的夫妻倆仍回天乏術,警方針對肇事的黃姓駕駛酒測,酒測值高達0.41毫克,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。

夫妻檔的機車。(圖/TVBS)

 
事發於今日清晨4點22分左右,監視器畫面拍下,陳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妻子黃女從翁園路綠燈直行,快到對面馬路時,遭到右側的黑色轎車高速撞擊,陳姓騎士當場往左噴飛,在柏油路上滾了好幾圈,黃妻也重摔在地,夫妻倆全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機車則是噴到黑車的對向車道,與地板磨出大片火花,路過的民眾見狀完全嚇壞,立刻通報警消。

撞擊瞬間。(圖/TVBS)

肇事車輛。(圖/TVBS)

肇事的黑車車頭嚴重毀損,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可見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。目擊者表示,肇事的黃姓年輕人車速相當快,幾乎是用時速過百的速度在行駛,經過路口也完全不踩煞車,撞上綠燈直行的夫妻檔後,還一路往前開,最後停在離撞擊點100公尺左右的地方,黃姓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,自行下車直接橫躺在大馬路中央,呈現大字形,一旁的張姓友人則是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。

 
夫妻倆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(圖/TVBS)

救護畫面。(圖/TVBS)

救護車到場,緊急將沒有呼吸心跳的夫妻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,而肇事的黃姓駕駛則是肢體擦挫傷,意識不清,經過酒測後明顯超標,目前先將他送往醫院治療,事後也將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黃男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大寮#酒駕#噴飛#重摔#夫妻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46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