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販毒外送?20歲情侶陳屍摩鐵 「神秘訪客」遭逮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20:48

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汽車旅館,一名20歲的洪姓男子,與18歲的女友,兩人陳屍在浴缸,警方在現場發現白色粉末,兩人疑似吸毒過量致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曾有一對男女去找情侶,循線找到這對「訪客」,在2人車上搜出150包咖啡包毒品,這對「訪客」嫌犯,是不是外送毒品給死者,警方正擴大清查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男子:「來轉身蹲下蹲下蹲下!」

一男一女被警方攔下,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,直到警察大聲喝斥。

員警vs.男子:「手不要動,手不要動!手不要動喔,你手不要動喔好啦好啦好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,兩人是販毒的,明明很小心,卻被抓包,因為他們涉嫌,販毒給高雄一對20歲小情侶,對方在汽車旅館內,疑似吸毒身亡。

記者紀爰:「涉嫌販毒的一男一女,他們當天有進入旅館,在車道跟死者見面,停留不到2分鐘。」

死者20歲洪姓男子與18歲黃姓女友,6日凌晨1點多入住旅館,1個小時後,持有毒品的嫌犯開自小客,在車道跟洪姓情侶會合,疑似賣毒,當天5點多,另一部轎車開進旅館,駕駛跟洪姓男子,交頭接耳3分鐘後離開,洪姓男子回房,下午1點,工作人員就發現,小情侶陳屍在房內。

工作人員:「是想瞭解昨天的狀況。」

圖/TVBS

7日下午,雙方家屬抵達殯儀館,在休息區神情落寞,檢察官會同法醫,陪家屬前往確認身分。

鼓山分局偵查隊隊長羅時強:「由高雄地檢署檢察官,率法醫正在相驗遺體當中,確切的死因要由解剖之後才有辦法鑑定。」

 
由於落網的男女毒犯,被查獲近150包的毒品咖啡包,警方懷疑疫情鬆綁後,汽車旅館投宿的人變多,嫌犯專門從事毒品外送小蜜蜂,警方統計近三個月,光一個行政區,就有14件毒品案,而被逮的男女解釋不了,為何去拜訪死者,警方先依毒品罪移送,同時追查毒品來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#情侶#陳屍摩鐵#吸毒過量#訪客#外送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40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