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彎起衝突!外送員、駕駛爆發口角 當街推擠險遭撞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4:18

開車開出火氣,兩名男子當街推擠!6日早上,新北市板橋,轎車準備右轉,一名外送員差點撞上,按了喇叭示意,結果看到對方繼續擋在路口,外送員把車攔下理論,甚至還錄影蒐證,沒想到手機被拍掉,雙方爆發口角,路中推擠,車來車往,十分危險。

圖/TVBS

 
轎車行駛到一半,路中突然出現兩名男子,其中一人是外送員,只見他被揪住衣領,不停往後推,兩人就這樣在馬路上,爆發拉扯。

目擊民眾:「外送員可能就罵髒話,可能就跑去跟那個駕駛嗆聲,我當然是有看到他比動作,比手指頭還什麼,就是要嗆聲,叫那個駕駛下來,駕駛不下來。」

原來是外送員和駕駛的行車糾紛,只見轎車右轉後,在後頭的外送員原本還在車尾,結果一溜煙,騎到車頭攔車,看到轎車想倒退,他也趕緊跑到車尾,肉身擋車,這時駕駛下車,雙方你來我往,衝突就這樣發生。

 
圖/TVBS

行車糾紛發生在6日早上9點多,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上,轎車準備右轉進巷弄,後頭33歲的蕭姓外送員差點撞上,按了喇叭示意,結果對方依然擋在路口,他就把車攔了下來,沒想到駕駛下車,擅自將機車移走,點燃了外送員怒火,拿手機錄影蒐證,也被拍掉,雙方開始推擠。

記者吳欣晏:「這路段同方向是三個線道,可以看到,這邊平時車流量都非常的很大,當時兩人就在馬路上發生推擠,整個過程是相當的危險。」

圖/TVBS

事後,外送員報警,對於自己機車擅自被移位,提告強制罪,至於手機被拍到地上,導致保護貼、手機殼破裂,也提告毀損。

這次,兩人不顧安全,當街發生推擠,好險當時所有車輛都有放慢速度,才沒釀成追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突#口角#推擠#險遭撞#路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966

0.2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