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開大燈遭攔!通緝身分曝 男嘆:可叫爸爸載我回家嗎?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1:10
通緝犯遭逮後,竟想叫爸爸載他回家。(圖/警方提供)
通緝犯遭逮後,竟想叫爸爸載他回家。(圖/警方提供)

高雄市苓雅區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昨(4)日凌晨3時許,因未開大燈遭警攔查,警方先盤查駕駛身分,又見車內副駕駛座的湯姓男子精神狀況極差,遂上前關心,未料查證男子身分後,他竟然是一名詐欺通緝犯!湯男當下還向警方詢問「我可以叫爸爸載我回家嗎?」讓警方哭笑不得,事後將他載回派出所,並依詐欺通緝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白色轎車因未開大燈遭警攔查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警方表示,昨(4)日凌晨3時許,巡經苓雅區中正一路與大順三路口時,見一部白色自小客在深夜行駛時未大燈,由於時值深夜時分,該車輛未開大燈在路上行駛的行為恐有行車安全之疑慮,警方隨即趨前將其攔停。

更多新聞: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!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:願跳樓謝罪

警方攔查該車輛後,先盤查駕駛身分,隨後靠近一看,才發現副駕駛座躺臥一名年輕男子,看起來精神狀況極差,整個人癱坐在副駕駛座上、睡眼惺忪。警方擔心其身體狀況,遂上前關心詢問,沒想到一經查證男子身分後,赫然發現副駕駛座年約20歲的湯姓男子,竟是高雄地檢署今年6月發佈在案之詐欺通緝犯。

 
警方見湯男精神不佳,遂上前關心,通緝犯身分也因此曝光。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告知湯嫌遭通緝後,他還一臉疑惑,先向警方表示,不知道開庭時間,才會被通緝,在與警方對話過程中,湯嫌甚至天真向警方詢問:「還是我可以打電話叫爸爸來載我回去?」讓警方聽完後哭笑不得,當場告知罪名及權利後,將其逮捕並帶返派出所偵辦,全案詢後依詐欺通緝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苓雅區#通緝犯#詐欺#大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0996

0.2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