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層警心頭肉!警政署長慰問中風所長 承諾照護不間斷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9:06
警政署長陳家欽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一起慰問退休所長。(圖/TVBS)
警政署長陳家欽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一起慰問退休所長。(圖/TVBS)

曾經在新北市金山警分局、保安隊、刑事警察大隊、少年隊服務過的員警陳德威,2018年擔任新店分局石嘈派出所長時,突然在所內中風,身體右半側無力,送醫後醫師診斷為顱內出血致腦中風併右側肢體偏離,還有失語症,經過治療,陳德威的狀況並未好轉,於當年12月18日退休,相關單位仍持續關懷、照護。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別於今(2)日下午,在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,到陳德威住處慰問,承諾助後續的醫療復健及居家照護不會間斷,讓家屬無後顧之憂。

陳德威因中風行動不便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王金平赴空大參加校慶!警衛官認後車緊逼 當街亮槍警戒

新北市警局指出50歲的前所長陳德威,從警專警員班第八期畢業後,就選擇留在新北市服務,擔任過制服員警,也負責過刑事案件,經歷相當豐富,先在中和警分局升任巡佐,調任新店警分局因表現優異,被拔擢為石嘈派出所所長。所長任期內陳德威盡心盡力,全心投入北宜公路車禍防制,遇到轄區發生刑案,也都親自掌握全力偵破,深受基層同仁及地方人士的喜愛。

署長承諾會持續給予照護及協助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影像曝光!車道縮減釀糾紛 王金平座車遭按喇叭隨扈亮槍
 

不過陳德威卻因為中風,無法再繼續擔任警職,新北市警局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慰問,同時也提供相關的照護與補助,但由於陳德威的健康狀況並未好轉,於2018年12月18日退休日。除了每月退休金外,警方也由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「安置就養」補助陳員,希望可以讓他與他的家屬,不用為了生活擔心,可以無後顧之憂。

警政署長與新北警局長都相當感謝陳德威為警界的付出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酒醉男揚言帶汽油衝北市府!只因「居酒屋結帳多6千」

今日下午警政署長陳家欽,也特別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、人事室主任鄭建國及新店警分局長余昭俊、主任蘇信昌等人陪同下,前往陳德威位在永和的住處慰問。陳家欽對於陳德威為警界的付出與奉獻表達肯定,同時也希望家屬不要放棄、持續照護,署長也指示新北市警局全力協助家屬。 

陳德威擔任警察數十年於2018年退休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通化街復古餐酒館火警!延燒隔壁鐵皮屋 濃煙狂捲直竄天

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,每位新北員警都是警察局的「心頭肉」,基層員警對治安的付出,民眾有目共睹,而警察工作日夜顛倒、充滿危險與變數,警察局照顧基層的心絕對不變,黃宗仁也期勉同仁更要時時刻刻注意自身健康,勤餘多運動、少應酬飲酒,關心自己也關心家人,保持自身最佳狀況,才有能力保護民眾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員警#警政署#所長#慰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968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