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刺青師動私刑竄紅 「正義哥」名號遭盜用募款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6:16
網紅正義哥名號遭冒用。(圖/翻攝自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臉書)
網紅正義哥名號遭冒用。(圖/翻攝自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臉書)

網紅鳳梨的好友蔡姓刺青師,日前將11月大的女兒送到一名蔡姓保母家,2天後竟意外身亡,蔡男咬定女兒是遭保母虐死,引發社會議論。而一名自稱「正義哥」的直播主在事件發生後開始追蹤,甚至在蔡男到保母家中動「私刑」時都在旁直播收音,讓他因此竄紅。如今臉書上出現有人冒充他的名義募款,正義哥今(2)日也在臉書上PO上截圖表示,自己已向警方報案,要大家別上當。
 

蔡男動私刑畫面。(圖/翻攝自珞珞YouTube)

 

更多新聞:仁武女嬰案動私刑!4男闖保母家呼巴掌、踢踹 女嬰父:我打的

10月中蔡姓刺青師的女兒在仁武一名蔡姓保母家,不明原因重傷身亡,事件發生後,自稱「正義哥」的網紅徐奕,就不斷陪同蔡男開直播,包括女童的法會、追思會都在一旁拍攝,甚至先前蔡男到保母家動用私刑,他也在一旁開直播收音,雖然當下畫面只有拍攝徐奕的上身,但對話過程包括保母哭喊、砸物品或是呼巴掌的聲音皆一清二楚,如今私刑畫面曝光,可清楚看見只有蔡男一人動手,徐奕和其他幾名黑衣男則是站在一旁觀看。
 
徐奕PO文。(圖/翻攝自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臉書)

 
但現在卻傳出有人在臉書上冒用徐奕「正義哥」的名號,佯稱要募款,徐奕今日也PO上好幾張對話截圖,一名陳姓網友打著正義哥「台灣協武堂『法真人』協武壇」的名號,自稱是要協助已故女童的家屬進行募款,上頭還清楚附上銀行分行、手機號碼,要有意捐款的人主動聯絡。
 
徐奕表示,自己從沒說要募款,上面的銀行帳戶不是我們的,強調已經報案處理,要大家不要受騙上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梨#仁武女童#刺青師#高雄#保母#正義哥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10

0.2205